《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詛咒之路隊伍搭配指南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士-忠誠衛士 +武僧(無子職業)

主敏捷 感知,專精戰弓,主力物理輸出,天賦以被動和buff為主,後期拿到幾把好弓後相當暴力


聖騎-盾衛 +詩人-快歌手

主力量,副智力,決心,可以把敏捷降低,技能主要學治療和buff友方為主,雙t之一,兼顧治療

戰士-不屈 + 盜賊-街鬥士

主決心,副感知,體制,可以降低智力,主盾和被動,雙t之2,適合被圍兼顧輸出,被夾擊後速度超快,有盜賊技方便位移

法師-塑能 +靈譯-激進派

主感知,副敏捷,力量,智力,可以降低決心,主力法系輸出,建議自然神裔,主學靈譯的技能,噬魂選150%集中的,主學魅惑和幾個性價比高的傷害法術,法師這里補有用的被動,學幾個塑能系的飛彈法術,和能快速釋放的自buff附魔法術,技能點秘法,拿那把秘法+精準的勁弩,戰鬥時先一個瞬發的自buff啟動自然神裔的buff,配合裝備和專精輕鬆塑能法術+5等級,一個4階飛彈就滿集中了,觸發激進派的buff,就可以瘋狂甩靈譯的法術了。

牧師(隨意,建議選最後一個)+ 詩人-快歌手

主智力,副敏捷,體制,力量,可以降感知,buff手 兼 治療師 兼 召喚師不需要任何主攻擊技能。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詛咒之路隊伍搭配指南 詛咒之路隊伍怎麼搭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