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總銷量已接近1億 「老遊戲」魅力令人折服

《俠盜獵車手5(GTA5)》可以說是R星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遊戲,它如今在美國、英國和澳洲等地常年霸榜,在每週及每月的遊戲前十銷量榜上一直有它的身影。而且按照通常的眼光來看,《俠盜獵車手5》還是一款2013年的「老遊戲」。在今天的一場電話會議上,R星母公司Take-Two宣佈《俠盜獵車手5》的全球銷量已經接近1億份,達到了9500萬份。而在三個月之前遊戲的銷量還是9000萬份,銷售狀況依然相當給力。

《俠盜獵車手5(GTA5)》總銷量已接近1億 「老遊戲」魅力令人折服

雖然Take-Two並沒有公佈《俠盜獵車手Online》最近的成績,但他們表示這個線上模式的表現比以前還要好,甚至遠超他們之前的預期。另外,R星還表示《俠盜獵車手Online》在今後還會繼續更新更多內容。

《俠盜獵車手5(GTA5)》總銷量已接近1億 「老遊戲」魅力令人折服

而在電話會議上,Take-Two首席執行官Strauss Zelnick就《俠盜獵車手5》為何能這麼成功發表了看法。


「我認為R星的獨特創造能力讓他們的作品獨特且千變萬化。在《俠盜獵車手5》和《俠盜獵車手Online》中,你隨時都能發現它有多麼吸引人,隨意的一處地方都能找到非常令人沉醉的遊戲體驗。遊戲可體驗的內容之多,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感受好幾個小時的歡樂時光。」

《俠盜獵車手5(GTA5)》總銷量已接近1億 「老遊戲」魅力令人折服

R星的下一款作品《碧血狂殺2》將在今年10月26日發售,而在這個「西部世界」當中,玩家可以體驗極度自由的狂野冒險。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