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學園》夜晚降臨收藏家成就攻略 夜晚降臨書籍位置一覽

《小魔女學園》中的「夜晚降臨收藏家」成就要求玩家集齊全套夜晚降臨書籍,那麼它們的位置都在哪里呢?以下為「yoxi-reborn」講解的《小魔女學園》夜晚降臨收藏家成就攻略。

收集齊Nightfall 365全卷(此獎盃牽扯到Rotte個人結局的前提任務04、27)

首先完成支線任務43。

16點到18點在教室2-1與Henrietta對話,與Badcock老師發生劇情。

第二天以後16點到18點在教室2-1與Henrietta對話,與Badcock老師發生劇情,完成任務,得知倉庫A有Nightfall復刻版。

4樓倉庫A 1~300卷
東宿舍房間4-2 301~304卷
正門最右邊 305~309卷
cafeteria2樓左上角 310~314卷
飼養屋 315~319卷
新月之塔之路 356~359卷
Ninewitch之間-Weatherball 360~364卷

(需要完成支線任務03,16點到21點在Akko們的房間與Rotte對話,去Gienah雪原收集小雪粉和氷トマト)

・支線任務04

10點到12點在Akko們的房間與Rotte對話。

去迷宮收集素材。

Shaula砂漠Lv3以上 レイライン草
Pollux迷宮Lv3以上 想い蛾の鱗
Ankaa火山Lv3以上 粉ウロボロス蔓

收集完成後10點到12點在Akko們的房間與Rotte對話,遞交素材,完成任務,獲得365卷簽名版。

・支線任務27

10點到12點在中庭與Barbara對話,遞交365卷簽名版,完成任務獲得320~355卷和365卷。

至此Nightfall365全卷收集結束。

《小魔女學園》夜晚降臨收藏家成就攻略 夜晚降臨書籍位置一覽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