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學園》全戰鬥魔法解鎖方法詳解 天才魔女成就解鎖攻略

《小魔女學園》中如何學習所有的戰鬥魔法呢?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如何解鎖所有的魔法,並且學習所有魔法後就能解鎖「天才魔女」成就。以下為「yoxi-reborn」介紹的《小魔女學園》全戰鬥魔法解鎖方法詳解,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Horoscope里開發全部魔法,點到1級即可,點數是人物升級給,平均練級基本能在全迷宮收集前達成。

部分魔法點滿後有complete bonus解鎖新的,右上角有提示。

其他在隱藏房間開寶箱獲得,金銀寶箱需要鑰匙。

7把金7把銀鑰匙在支線任務里獲得,全支線任務攻略:https://www.steamxo.com/2018/05/17/190793/

6個房間是在魔法陣上使用對應魔法進入,魔法根據主線劇情依次解鎖,可在商店B購買藥水。

睡眠魔法 3-2教室、西宿舍房間2-4
浮游魔法 新月之塔
變身魔法 下水道、東洗濯室、職員宿舍

里面的銅寶箱是亞可之外的6個人的專用技能。

另一個比較難找的是在一樓走廊 圖書館右邊的樓梯後面(沒下水道門的)直接往左走就可以進。

《小魔女學園》全戰鬥魔法解鎖方法詳解 天才魔女成就解鎖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