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機車幫工廠賺錢經驗分享

《俠盜獵車手Online》中的賺錢方法有很多,玩家可以通過差事或是炒股等方法賺錢,當然還有其它的方法,下面請看由「印度恆河河神」帶來的《俠盜獵車手Online》機車幫工廠賺錢經驗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機車幫工廠賺錢經驗分享 機車幫工廠怎麼賺錢

・一、哪些工廠賺錢?

按一次滿貨後能賣多少錢來算的話

顧客鍵(殼卡因)420000>安度(病毒)357000>假鈔293000>偽證

按生產效率和滿貨能賣的錢的綜合因素的話

顧客鍵>假鈔>病毒>假證

因此,我個人建議,如果你肝多,想掙錢的話,有顧客鍵 假鈔 病毒 三個廠就行了。假證屬於賠本行業。

・二、我是買市區的工廠還是買其它地方的工廠?

個人經驗,買沙漠地區的工廠。原因如下:

沙漠地區的工廠比市區的便宜。

沙漠和其它地區的工廠一樣,賺錢一樣多,生產一樣快,內部裝飾也完全一樣。可以說就賺錢這方面除了地理位置不同其它完全相同。

下圖就是我推薦的三個工廠位置了,從上到下依次為:阿拉莫海顧客鍵(殼卡因)工廠,塞若拉大沙漠假鈔廠,塞若拉大沙漠病毒廠。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機車幫工廠賺錢經驗分享 機車幫工廠怎麼賺錢

・三、機車幫工廠的功能?

機車幫可以隨時隨地的叫機車這個就不用說了,主要提一下各個職員的功能。

首領≒開車隊

軍火長≒呼叫彈藥≒沒卵用

行車長≒可以叫出沒有武裝的小鳥直升機,對於沒有暴君的萌新來說算很有用了

其它≒沒試過

對了,行車長叫一次要1000元

獨狼玩家請無視這層。

・四、工廠都有哪些出貨方式?

所有的工廠都有以下這幾種出貨方式(滿貨出貨)。

大卡車(1輛)送到市區的黃點處,路上會有騎機車帶手槍的小混混來追你,可以直接無視。

背包(僅限於多人出貨)一人一個背包,每個人可能一個點,也可能有三個點,可能是相同點也可能是不同點,走進黃點就算出貨成功,路上可能會有警察抓你,也可能什麼都不發生。總之保險起見,開骷髏馬吧,直升機開得好的讓你的行車長叫一架小鳥也可以。

直升機3架。每架直升機都有5個點,飛過點上空按➡鍵投下貨物就行了,不要飛太高,不然可能無法投貨。5個點投完後就開著空直升機回去拿剩下的直升機繼續投貨吧。

橡皮艇3艘。每艘橡皮艇5個點,都在海上,只要橡皮艇碰到黃點貨物就算成功送出。5個點送完後直接上岸,叫出機車回去拿剩下的橡皮艇。

水上飛機3架。比較坑的出貨方式,每架飛機5個點,送貨的路上要求低飛,高度可以在遊戲中的雷達上看,超過高度的話會有警?,必須等?沒了才能送下一個點。不過如果你5個點送完了就不用擔心了,可以高飛回去送下一架飛機的貨。總之,飛機上有貨的話必須低飛,沒貨了可以飛高。

機車4輛。每輛車都有一個點,送到點就OK。出貨前先把4輛機車都上一遍,從最近的開始送。如果4輛機車都是同一個點的話,說明那是一個假點,那里有警察埋伏,必須觸發警?後消?才會出現真點。

垃圾車3輛。很坑,每輛垃圾車5個點,到了點按➡投放貨物。一個人的話時間往往不夠。

廂型車3輛。最坑,每輛車5個點,到了點必須下車送貨。一個人時間絕對不夠,遇見了還是換戰局吧。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機車幫工廠賺錢經驗分享 機車幫工廠怎麼賺錢

・五、補貨是偷原材料還是直接買原材料好?

不用廢話,直接買!蠢新才去偷。

只有下列情況才偷原材料

1 剛買了機車幫工廠,還沒升級。

2 窮得連原材料都買不起了。

3 好無聊,偷原材料玩玩。

總之,只要你的工廠升級過了,絕對是買原材料最劃算!至少節約你20分鐘的時間,節約下來的時間可以開CEO偷車賣車,拉貨,太平洋。等等。

時間才是最值錢的。

上訴不適用於假證廠,這倆廠用那種方法都不賺錢。

・六、市區工廠與沙漠商業圈出貨的不同

沙漠里的工廠,賣貨要往市區賣猜最賺錢。

市區里的工廠,要往沙漠地區賣才最賺錢。

總之,賣的越遠越賺錢。

那麼問題就來了。

對於沙漠商業圈的工廠來說,一個人滿貨往市區出貨有下面幾種情況:

一個人可以輕鬆搞定的:大貨車

一個人可以搞定:橡皮艇 直升機 機車

比較花時間但一個人還是能搞定的:水上飛機

拚命才能在規定時間內搞定的:垃圾車

一個人無論如何都搞不定的:廂型車

而市區工廠滿貨後一個人往沙漠地區送貨則是以下情況:

一個人輕鬆搞定的:大卡車

一個人能搞定的:橡皮艇 直升機

很花時間甚至拚命才能搞定的:機車

拚命才搞定,甚至搞不定的:水上飛機 垃圾車

絕對搞不定的:廂型車

不難看出,在出貨難易度上,沙漠商業圈的工廠比較占優勢。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沙漠商業圈是從北往南送,市區是從南往北送。而遊戲中的北方地區可是有C山這個坑爹山的。

就市區工廠來說吧,沙漠地區機車送貨,最遠的沒超過9公里,一般8公里就算特別遠了。

市區的送到佩里托灣,11公里。或者送到整個地圖最北端,然後你發現那是個假點,要重新跑路。

水上飛機,沙漠商業圈繞著市區邊的海面飛一圈,搞定了。

市區的發現點大多在最北端,而且還有一個在阿拉莫海,就意味著要繞幾次C山。

其它的差不多。

・七、工廠的生產時間?多久生產完?

所有工廠,在升級以後,滿原料是5格,可以生產出2格貨。

就生產速度上來說,最快的是顧客鍵(殼卡因)然後是假鈔,最後是病毒。(不考慮假證,不賺錢)

病毒廠生產滿所需要的時間差不多為顧客鍵的1.5倍。

其中,原料不斷的情況下,古柯鹼3小時12分鐘5個貨物全部生產滿。也就是38.4分鐘一格。而5格原料生產出2格貨物。也就是說,你每隔77分鐘就要去補一次貨。病毒廠大概是100分鐘左右補一次貨,假鈔位於兩者之間。

・八、多少貨?多少輛車?

滿貨是5格,1格半一下,只有1輛車。

1格半到2格半是2輛車。

2格半以上就和滿貨出一樣了。所以我覺得,還是滿貨出算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