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之父回應《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加大逃殺「吃雞」模式

從之前的傳言到昨晚的最終確認,動視顯然也是想從目前最火的「大逃殺」遊戲模式中分一杯羹。最新「年貨」《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確認引進大逃殺模式「Black Out」。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之父回應《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加大逃殺「吃雞」模式

在這一消息公佈後,曾經很早就在遊戲中嘗試做「大逃殺」模式(《武裝行動2》大逃殺MOD),並且最終以《絕地求生》完成這一遊戲模式在全球推廣的,「吃雞」創意總監(也被很多人稱之為《絕地求生》之父)的Brendan Greene(布蘭登・格林)在Twitter上做出了簡短的回應:歡迎《決勝時刻》加入(大逃殺遊戲)俱樂部。

這條推文在國外玩家中間,引發了廣泛的討論。主要話題有兩點,其一是・有玩家懷疑布蘭登在以大逃殺模式創始人的姿態,評論《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加入大逃殺模式,從而進一步引發了他到底是不是創始人的爭論。

《絕地求生》之父的「吃雞」之路,大逃殺遊戲的「前世今生」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之父回應《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加大逃殺「吃雞」模式

Brendan Greene

另外一點則是,有玩家(開玩笑)問布蘭登,是否會告動視侵權。這個問題的答案顯然是否定的。因為一方面,一個特殊的遊戲模式是否具有知識版權這個問題,還有很大的爭議;另一方面《絕地求生》官方之前還沒有起訴過其他大逃殺遊戲。

同時我們也可以在之前的報導中,看出《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的大逃殺模式在設計上也將和目前的很多大逃殺遊戲不一樣。所以究竟《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在大逃殺模式能否在《絕地求生》、《要塞英雄》之後,在這個「俱樂部」中成為下一個爆款,也非常值得關注。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之父回應《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加大逃殺

最後關於,《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的大逃殺模式一局比賽中究竟有多少玩家,目前官方好像還沒有確認。TGA創辦人Geoff Keighley在詢問T組相關信息時,也沒有得到回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