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1.0.2更新內容一覽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0.2更新內容一覽

主要修復

1、修復Mac系統使用英特爾集成顯卡會黑屏的問題(應該跟大部分吧友沒有關係吧)

2、可以正確識別在windows系統中使用韓文輸入法的用戶的鼠標點擊(?韓國人這麼慘的?)

3、角色的微小決定將不那麼劇烈地改變角色的傾向。

等級調整在開啟後能正確生效(可以更難了?)

4、玩家現在可以為所有職業設置或保存克隆的AI行為,並且這樣做時不會丟失快速保存。(第一次覺得百度翻譯靠譜)

5、修覆覆數導入1代數據時導入錯誤的問題。

6、修復一個阻止部分玩家加載存檔的權限問題。

7、修復一個與戰鬥相關的記憶體溢出(應該會在長時間遊玩時提升一些FPS)

隊友

1、修復了艾多的1代結局

音頻

1、Various VO fixes to the Vox Machina voice sets.(看不懂,瞭解一下吧)

其他

1、自定義AI設置時,現在應該在添加新的條件或技能時保存更改。

2、如果已經完成普林西海盜勢力任務線的,將在加載存檔時解鎖黃金、貪慾與勇氣成就。

3、製作1代結局時,已經選擇完成的選項將會被移除以避免玩家搞混。

4、各種信用修復

最後表達了一下感謝並給了一個網址可以讓大家提交BUG或建議。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1.0.2更新內容一覽 1.0.2更新了什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