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夢符祭》法系EX通關陣容解析

《東方夢符祭》在EX更新後,法系隊又迎來了新的春天,以下為《東方夢符祭》法系EX通關陣容解析,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陣容圖

《東方夢符祭》法系EX通關陣容解析

《東方夢符祭》法系EX通關陣容解析

《東方夢符祭》法系EX通關陣容解析

・一、陣容

5星——魔理沙(滿培,4相機、2玉)

覺(滿培,4船槳、2船勾)

帕秋莉(滿培,4破魔)

戀(4CD棒)

小惡魔

雷帝(滿培)

大妖精2個(滿培、各帶一套回藍)

4星——琪露諾(滿培)

鈴仙

十六夜(刷新隨便給,主要是大招)

3星——靈夢

・二、前期經營

開局:開局選秋穰子直接放,第一波至少抽到1個秋靜葉再開局,否則重開。

10波前:其他N卡、R卡和裝備都賣,最快速度出第二個秋放下,之後優先找橙和琪露諾,然後找雷帝,其次是找老鼠。BOSS之前應該有2個秋靜葉、1個3星橙(實在不行用起手SSR3星守家,前提是他能守),1個老鼠備用,1個琪露諾減速,雷帝沒有可以晚點找,還要準備好1個1星和2個2星狗糧,準備11波起3星老鼠。

11-20波:11波3星秋穰子下了上老鼠,直接給老鼠喂抽到的N卡吃經驗養到3星,然後繼續養狗糧抽秋、老鼠,這時候不留R卡和裝備,優先培養第一個秋靜葉到滿,之後培養第二個,老鼠和雷帝同時培養。這個時候抽到的N卡可以喂經驗,20波之前保證有4星橙(盡快出,不要等,喂到4星橙就喂4星老鼠),1-3星琪露諾和3星雷帝,兩個秋基本滿培,多餘資源養4星老鼠(20波左右應該有了)。這個期間的錢用來抽500和買1800狗糧。

21-30波:兩個秋和老鼠滿培並且4星老鼠後,錢優先買狗糧,餘錢抽2500,開始囤積R卡和裝備,3個打手盡快到4星守家基本穩了。25-28波第一個秋到5換給老鼠,第二個秋換雷帝,或者抽到其他後期陣容換5星也行(優先戀戀給老鼠加能量打錢)。老鼠5星後錢還是優先狗糧,餘錢抽卡,剩下的就是看人品了。

31-40波:抽卡抽裝備,養卡換秋,主力陣容儘早培養。

41-50波:主力陣容要提前準備好,第一個秋三收後上大妖精,儘量多養4星狗糧,大妖精沒有滿培的話要留錢抽卡,當然前提是保證8個5星狗糧。沒必要做9個或以上5星,沒什麼收益。

無盡模式:秒怪技能用好,4個炸彈用好,技能不用手操,運氣不太差基本過了。手黑的大妖精第二個沒滿培這期間還要繼續抽。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