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任務攻略路線圖指南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國王港—遺址—(先不理海盜任務)女王港—(峽谷做一點任務就行,不要去舊城,也不要去找黑市)—城里各處溜躂接王子任務,招募各隊友先,—如果先得到旗幟就去舷窗,然後認真做峽谷任務,進黑市,進舊城(沒得到旗幟就只有先做黑市的任務了)—哈桑戈和提卡瓦那(建議先提卡瓦那)—波格科哈拉遺蹟—哈桑戈—梨繪—莫塔勒奧柯基(樹妖島)—奧里奧柯基(建議接到女王任務再去這個島)—鉤刺島—後面的就隨你了。

我這樣建議的是可以讓很多新人避免任務bug,以及出現自己預料外的結果。

劇透:德魯伊隊友是和公會任務一起的,佐蒂任務可早可晚 亞洛斯任務順這這條線就行。

奴隸島(鉤刺)為何建議這麼晚是因為這里涉及很多聲望和決定。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任務攻略路線圖指南 新人任務怎麼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