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遊俠加點技巧詳解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如果主角的話,建議換弩風箏流,可以solo大量的怪物,甚至可以把怪一隻只拉出來殺。

這種加點技能要點出標記,姨媽(被打後一直流血的箭),邪惡射擊(千萬不要敏捷射擊,很坑),其餘技能隨意。 然後天賦點出武器槽+1 ,其餘的可以選擇疾風步,血腥屠戮,神射手,武器專精,快速切換,移動射擊之類的。


裝備三把優良勁弩(第一個村子反覆進可以買三把),開邪惡射擊。平時潛行靠近敵人,一到視野範圍停下,先標記然後一邊後退,讀條完了,馬上回頭補一發姨媽,5級左右可以打出40-90的傷害,發射完馬上換弩,姨媽有強勁的減速效果,跑一小段距離讀條結束回頭再一箭,同時換第三把弩,繼續跑一小段距離,回頭再一箭。三的傷害很爆炸基本困難食人魔薩滿都掛了,而且姨媽的流血傷害真心不低。

切記:標記能開則開,實際效果增加50%左右的傷害而不是字面的20%。

遊俠加點分析

力量

輸出職業核心屬性,必滿

體質

為了保證輸出最大化還是猥瑣在後面吧,建議不加

敏捷

想更快的給武器裝彈嗎?必滿

感知

輸出職業核心中的核心,為了精準必滿

智力

為了戰技的持續時間,剩餘點數都加它

決心

同樣為了保證輸出最大化建議不加,開戰的時候靠輔助職業的技能提升意志吧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遊俠加點技巧詳解 遊俠加點要注意什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