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98K爆頭不死原因分析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98K爆頭三級以下頭盔是一槍帶走,而很多朋友表示明明看見頭冒血了卻不死,不知是什麼原因,以下為「吃雞那些事」分享的《絕地求生》98K爆頭不死原因分析。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98K爆頭不死原因分析 為什麼爆頭不死

子彈打到每一個部位的傷害是有區別的,而唯一傷害最高的位置,就是頭部了。


這也是為什麼明明你滿血人家半血,火拚過後你死了他沒死的原因,一個打頭打的准的玩家,他的勝率會更高。

然而最近有人頻頻懷疑遊戲又出了重大BUG,因為自己明明98K瞄準了對方的頭,一槍下去頭盔爆了,人卻沒死,結果自己被反殺,氣得不行。看了看回放發現別人還有一絲血,懷疑是bug或者鎖血掛。

但實際上不然,很多人只是忽略了一個部位,那就是脖子。有的時候98K一槍爆的不是頭,而是脖子,這就導致傷害量不夠人物沒有倒地,但是頭盔爆了卻給人一種「我明明爆了他的頭為什麼它還沒倒?」的錯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