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刷隊友好感地點推薦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現已知,所有無憂無慮傾向的隊友(好像是除了Aloth和鳥姐的所有角色)可以帶去女王港酒館一樓有個叫卡恩的角色那里,對話選帶夫人的那個選項,可以反覆刷好感。

Aloth可以帶去村艙城,有個找演員的任務,和酒館老闆對話選擇交700贖人(這里漲好感),老闆會要求價格翻倍,不答應,再繼續選交700,可以反覆刷好感。

鳥姐目前不知道可以刷好感的地方。

隊友個人任務,鳥姐帶去女王港那座城里鑄魂師呆的那座塔開啟,塞拉芬帶去海盜城開啟,遊俠不知道具體條件,去酒館換人後忽然就開了,懷疑是不是和亡焰商會聲望有關,鯊魚哥不知道怎麼開,其餘好像入隊後對話就開了。

至於鯊魚哥的個人任務開啟條件,我是全程帶著他到通關的,他的個人線貌似就是穿插在一些支線和主線里的,開端應該是阿羅海王子發的調查潛民街,他會告訴你最好帶上鯊魚哥一起。做的過程中就會有一些特殊的對話,完事之後恩加蒂還會給你傳話。還有水塑者公會的任務也有這樣的特殊對話。最後到那個風暴機器的地方大概就是結尾了。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刷隊友好感地點推薦 隊友個人任務怎麼開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