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3》新情報公開:遊戲的主題將會是「決心」

美國的PlayStation blog近日有機會玩到《王國之心3》的試玩,透露了一些關於遊戲的有趣的情報。

RPG遊戲《王國之心3》新情報公開:遊戲的主題將會是「決心」

首先,《王國之心3》的遊戲導演Tetsuya Nomura透露了,此次《王國之心3》遊戲的主題是「決心」。這是《王國之心》故事的終章,玩家將會與Master Xehanort展開決戰,所以可以理解為什麼「決心」會成為遊戲的主題,而在遊戲大大小小的故事中,你也能感受到「決心」這個主題。

此外,還有一些有趣的小情報,比如《玩具總動員》中的Woody似乎不太能夠弄明白「王國之心」的故事,而沉迷於電子遊戲的Rex在打一款電子遊戲的時候,似乎遭遇了阻力,他打不過那個巴哈姆特BOSS。

RPG遊戲《王國之心3》新情報公開:遊戲的主題將會是「決心」
《玩具總動員》角色將會加盟《王國之心3》

另外,《王國之心3》中的「大力士世界」的設計受到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啟發。而試玩Demo也顯示了大名鼎鼎的無敵破壞王也會加入遊戲。這個角色本應該之後才公佈的,但是SQUARE ENIX最終還是決定把他加入到遊戲的Demo中。

RPG遊戲《王國之心3》新情報公開:遊戲的主題將會是「決心」

《王國之心3》計畫登陸PS4和Xbox One平台,目前遊戲還沒有公佈具體的發售日期,但我們可以期待一下在今年的E3遊戲展上看到它的身影。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