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同伴及隊伍系統機制說明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攻略專題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中玩家可以與在旅途中遇到的其他角色成為同伴並一起踏上旅途,或選擇隊伍中其他成員開始另一個故事。以下為《八方旅人/歧路旅人》同伴及隊伍系統機制說明,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玩家在遊戲開始時,要先從八名主角中選擇一名進行遊玩,但是其他沒有選中的角色,也可能會在旅程中相遇,並成為同伴一起踏上旅途。

因為除了所選主角的故事,也可以進行其他隊上成員的故事,所以在同一次遊戲中,就可以直接玩遍八名主角所有的故事。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同伴及隊伍系統機制說明 其他七名主角,也會在你解決他們踏上旅程的事件後正式成為同伴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同伴及隊伍系統機制說明 不管是要進行主角的故事,還是其他隊伍成員的故事,都可以由玩家自己決定

本作最多可以由四名角色組成隊伍。另外只要是已經加入過的角色,隨時都可以在酒館當中編入隊伍。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同伴及隊伍系統機制說明 隊伍成員可以在城鎮里的酒館自由編輯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同伴及隊伍系統機制說明 碰上打不倒的強敵時,試著改變隊伍組成也是重要關鍵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