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太刀極限輸出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貼合太刀特性的配裝極多,不過很少有極限型配裝的,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太刀極限輸出配裝推薦,只有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新的思路。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太刀極限輸出配裝推薦

滅盡頭α,璨輝龍胸α,炎王龍手α,滅盡龍腰β和滅盡龍腳α

這套比較適合不使用耐力的武器,比如太刀,充能斧,可以充分發揮精神抖擻的會心。


這里不討論武器,不討論雙天刀還是滅盡一刀更強,只從套裝上達成最高攻擊。

2洞的武器,比如但丁的魔劍,可以出攻擊7,超心3,弱特3,精神抖擻3,抗暈3,體力3。

1洞的武器,比如滅盡一刀,可以出攻擊7,超心3,弱特3,精神抖擻3,抗暈2,體力2。

為什麼需要抗暈和體力?為了更安心的使用見切斬快速提升煉氣槽,打歷戰古龍也不容易貓車。

優點是只需要1顆攻擊珠,1顆超心珠,1顆弱特珠,3顆體力珠高手可以換達人珠或其他可以額外出個技能。

額外帶一個滅盡龍吸血,打上位的龍不需要吃血,但打歷戰古龍血是回不過來的,該吃血還是要吃血。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