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DLC「戰爭智能」惡化進程攻略


攻略專題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DLC「戰爭智能」惡化進程攻略 惡化進程怎麼打

自從DLC戰爭智能推出之後,不少Destiny 2的回鍋玩家想必紛紛開始埋頭提升角色光等,不過這次加入遊戲的火星公開地圖上卻多了一個難度足以匹配六人副本Raid「掠奪任務」的高難度公開事件─EscalationProtocol惡化進程。

沒錯,惡化進程的參與門檻高達370光等(上一部DLC推出後的最高上限為330光等),而且不像掠奪任務參雜了戰鬥、操作與團隊默契來完成,惡化進程可以說是「扎紮實實」的硬派挑戰


究竟要做些什麼才能參與這場公開事件呢?又要如何進行呢?事實上你只要在公開地圖上啟動觸發事件的高塔就行了,不過在這之前不妨先參考看看底下幾項重要的建議。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DLC「戰爭智能」惡化進程攻略 惡化進程怎麼打 ▲看到地圖上莫名生起的高塔就代表有玩家啟動惡化進程

・光等至少達到350

雖然惡化進程的推薦門檻為370光等,不過只要低於門檻50光等或者更多,也就是320以下,就無法對事件當中的敵人造成傷害。即便如此,對於DLC上市初期就想挑戰惡化進程的人,我還是建議至少達到350光等,畢竟滿足370恐怕得依靠好幾週的里程碑獎勵才有辦法達到。因此相對而言,350是較為容易滿足且傷害不至於被壓低太多的選擇。

・擅用女武神之槍

女武神之槍算是本次DLC新增的地圖武器,當你在火星從事各種活動時,應該會拿到「拉斯普丁的軍火庫密碼」這個物品,其用途就是能在惡化進程當中召喚強大的女武神之槍,只要善加利用就能對頭目造成可觀的傷害。

・惡化進程:步驟概述

惡化進程總共分為「七輪」,每一輪包含四個階段,此外一輪會比一輪更難、更致命。礙於惡化進程算是接近遊戲終局的活動,因此筆者現階段並沒有太多參與經驗,不過我會跟據這幾次機驗簡單說明一下流程。

如同上述所說,每一輪惡化進程會有四個步驟,第一個步驟基本上就是清空區域內的敵人,結束之後地圖上會出現名為「暗影裂隙」的圓圈,玩家們必須在限時內踏入園圈內關閉裂隙,接著打碎裂隙週遭的水晶。至於第三步驟同樣是殺掉所有關閉裂隙後出現的敵人,接著便會正式進入該輪的頭目戰。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DLC「戰爭智能」惡化進程攻略 惡化進程怎麼打 ▲占領完畢後必須把水晶打碎才算完成

頭目的強度會伴隨惡化進程的進行而提升,甚至增加數量,不過共通點就是極為誇張的血量。強烈建議搭配擁有弱化技能的隊友進行輸出,例如虛空屬性的獵人。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DLC「戰爭智能」惡化進程攻略 惡化進程怎麼打 ▲惡化進程的頭目都非常強悍,想要硬上幾乎是不可能的

有一點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一旦完成第一輪惡化進程,所有人就必須在限時內啟動「系統指定」的第二座惡化進程高塔,之後便以此類推。另外倘若該輪失敗會自動退回前一輪而非全數重來,這點到是讓人蠻欣慰的設計。

・惡化進程:獎勵

不少人恐怕好奇,難度這麼高的公開活動,究竟獎勵會多優渥。事實上,惡化進程與掠奪任務相同,擁有每個職業各自一套獎勵裝備,可惜必須「完整打過七輪」才有辦法領取,且每週限制領取一個步位裝備。

成功挺過七輪的玩家們也別高興得太早,因為領取獎勵需要先蒐集「拉斯普丁的金鑰碎片」來向NPC安娜換取「加密的儲藏箱鑰匙」,並於惡化進程當中解密後獲得「解密的金鑰匙碎片」才有辦法開啟最後的獎勵寶箱。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DLC「戰爭智能」惡化進程攻略 惡化進程怎麼打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DLC「戰爭智能」惡化進程攻略 惡化進程怎麼打 ▲蒐集7個碎片向安娜兌換鑰匙,在從惡化進程當中解密鑰匙,相當麻煩

總而言之,惡化進程雖然名義上屬於公開事件,不過刻意調整過難度的敵人與頭目仍然需要隊友間的配合進行輸出,簡單來說就是「人多好辦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