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紅寶石迪奧數據及徽章解析

《NBA 2K18》紅寶石迪奧的球員卡的數據如何呢?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這張卡的數據如何,以下為《NBA 2K18》紅寶石迪奧數據及徽章解析。

《NBA 2K18》紅寶石迪奧數據及徽章解析

這張迪奧取自他在馬刺效力時期,其屬性總分高達3958點,在目前所有紅卡中僅次於庫茲馬排在第二位。大家可以從圖上看到他的所有屬性全是綠色,可見其能力是有多麼的全面。其中94中投+89三分,還有紫色接球投籃手和擋拆投籃手兩個徽章,使其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空間型大前鋒,非常適合擋拆外彈戰術。

《NBA 2K18》紅寶石迪奧數據及徽章解析

迪奧的其他能力也讓人挑不出毛病,全面的內線進行技巧(突扣80、隔扣80、勾手85)、及格的防守能力(85)、不錯的速度(三速84)、甚至控球都達到了能做speedboost的程度(86),金色徽章更多達21個,還有3個紫章,又一張非常好用的紅卡誕生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