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明治維新高難平民打法 明治維新高難切嗣陣容打法

fgo明治維新高難平民切嗣陣容打法,fgo明治維新高難平民陣容有哪些,fgo明治維新高難平民切嗣陣容具體打法介紹,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關於遊戲fgo明治維新高難平民切嗣陣容打法的攻略,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FateGo》明治維新高難平民打法 明治維新高難切嗣陣容打法

這個打本思路就是疊盾,第一回合孔明盾起手(CD長),然後根據情況第二、三回合開學妹的盾,因為孔明學妹切嗣是沒有續航的,所以能不受傷的時候就盡量不要受傷。

御主技能就算是捏在手里爛掉也不要隨便用,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土方就會來一發危險暴擊。他可是能頂著我的六個盾給孔明爆出300傷害的男人…..

另外要注意切嗣的滅氣使用時機,不該用的時候就先把寶具捏在手里。土方每次打掉一條血都會充能的。

總體來說就這樣吧,我打了兩次,第一次梅林+孔明+切嗣有兩張壬生狼的情況翻車了

順便一提,稱作平民陣容是因為真正發揮輔助作用的只有學妹和孔明,後續替補成員大家可根據box自定義。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明治維新高難平民打法 明治維新高難切嗣陣容打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