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御神裝勿忘皮膚信花舞伎皮膚獲得方法介紹

崩壞3信花舞伎皮膚怎麼獲得,信花舞伎皮膚是御神裝勿忘的全新時裝,那麼這個皮膚該怎麼獲得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信花舞伎的獲取方法。

服裝展示

《崩壞3》御神裝勿忘皮膚信花舞伎皮膚獲得方法介紹

禮包詳情

「信花舞伎」是御神裝·勿忘的專屬戰鬥服,禮包價格為168元。

艦長充值購買該服裝禮包後,將直接獲得該服裝。需要注意的是,禮包內不含水晶。

充值購買該服裝禮包的充值金額將會等價算作1680水晶累計到「已累計購買水晶」。

艦長在【充值】-【禮包】界面下即可查看或購買信花舞伎服裝禮包。

體驗關卡

艦長同時可以在活動關卡「花鳥風月」中欣賞身著「信花舞伎」的八重櫻。

【開啟時間】5月18日10:00~6月1日4:00

【活動說明】

1)15級及以上的艦長可以參與體驗關卡;該關卡有次數限制,每日可進入3次。

2)活動期間通關體驗關達到一定次數,可獲得水晶、金幣及裝備強化材料獎勵。

同時還可以獲得吼姆’s legend見證章~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崩壞3專題

>>>>《崩壞3》2.3無盡深淵最高層打法攻略一覽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御神裝勿忘皮膚信花舞伎皮膚獲得方法介紹_am 2399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