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大逃殺》PS4公測開啟 同時在線玩家超過20萬

在日益激烈的大逃殺遊戲環境下,《H1Z1》,這個第首個將大逃殺帶入人們眼簾的遊戲,還沒有急流勇退。在開啟了PS4公測後,這款遊戲證明了他仍能在市場中占據一席之地。

《H1Z1》在PC版已經推出許久,現在開發商Daybreak Games開始將遊戲一直到了主機平台。昨天,PS4版《H1Z1:大逃殺》開啟了公測,沒有宣佈公測的截止時間,看來這遊戲還會以免費的形式測試很久。

《H1Z1:大逃殺》公測開啟 同時在線玩家超過20萬

PS4公測第一天就收穫了好成績,最高同時在線超過了20萬。這可能是遊戲的一個轉折,儘管前段時間開發商舉辦了一場電競賽事,但是三個月前,《H1Z1》已經流失了91%的玩家。要知道,在PC版《H1Z1》最火的時候,在線玩家數量最高也只有區區15萬,遠不及本次的PS4測試數據。


儘管有著令人驚訝的數據,這次《H1Z1》的公測並不順利。可能是由於並發量過大,服務器遇到了一些問題,玩家遇到了與隊友斷連的問題,以及等待時間過長,甚至無法載入比賽的情況。

如果玩家數能夠繼續上升,對《H1Z1》絕對是一件好事。但是也不能太過樂觀,可曾記得上一個在Steam搶先體驗大逃殺遊戲,《Radical Heights》,也是初期頗具人氣,後期迅速涼涼,最終導致工作室關門。

《要塞英雄》已經在PS4平台建立了領先地位,如果《H1Z1》能夠及時解決問題,加強與Sony的合作,推出一些獨占合作,或許能搶奪一部分玩家,畢竟這是現在PS4平台唯一的一個真實軍事畫風的大逃殺遊戲。接下來幾週內《H1Z1》和《要塞英雄》還有一戰。

《H1Z1:大逃殺》公測開啟 同時在線玩家超過20萬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