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 原罪2》盜賊加點及技能組合 戰法弓賊組合配隊玩法

《神諭 原罪2》中有超強物理輸出能力的盜賊一直是玩家們喜愛的職業。以下為「奇奇怪怪」分享的《神諭 原罪2》最大化隊伍利益的盜賊攻略。看他是如何讓盜賊成為遊戲中的最靈活職業。

這應該是賊能夠最大隊伍利益的配合方法,因為賊滿火傷害確實很變態。但是依靠小刀和噤聲對付火免怪實在還是太吃緊,所以這里稍微合併一下陷阱賊和物理賊。發現他們能夠非常非常完美地合併在一起成為最靈活的職業——無論是物理還是魔法,都能打出極高的傷害。

首先看到這兩張圖加點與技能組合,物理賊主刺殺戰場,陷阱賊主刺殺火系。但是,我們可以讓賊專修刺殺,滿刺殺後滿戰場,神射刺殺滿足技能需求(都只點一點,能放單陷阱就夠了,一般都能秒殺,打特殊boss洗一下換也可以)。在物理賊基礎上我們可以多學一個陷阱和狂怒。狂怒之後暴擊率滿,在此之後用飛刀引爆陷阱(陷阱要狂怒之前放),陷阱每次爆炸都能暴擊!並且暴擊倍率受刺殺影響,在高刺殺情況下火抗一般的都是直接炸死,比較高的也是殘。特別高的?為什麼要炸他,拿刀去砍啊!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盜賊加點及技能組合 戰法弓賊組合配隊玩法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盜賊加點及技能組合 戰法弓賊組合配隊玩法

為什麼獵人和火只點一點,因為這能夠最大化保持物理賊的戰鬥能力而不破壞陷阱賊的輸出,畢竟要狂怒。狂怒還有一個好處,飛刀雨能保證每下都暴擊,正常情況下一般很難保證個個背刺。符文上物理符文,記得給武器淬毒就行了。扔陷阱記得先抹個毒,高刺殺高戰場保證賊在物理方面也非常強橫。在測試中發現一個技能在捉弓箭手時非常強大——破壞。本招在引爆各種箭頭時傷害就是武器面板,在別人背後引爆還能背刺暴擊,故傷害極高。最重要的是只要1ap,十個弓箭手8個炸的是魔法箭,1個擊倒或者減速箭,還有一個沒有箭。1ap等於武器面板的輸出!你還在猶豫什麼,甚至你可以靠扒竊和交易把東西塞別人背包用來引爆,十分強橫!

賊的物理輸出不說了,一直都很強,具體出招參考上表。這里說一下各種箭頭獲取,因為這關係到弓箭手輸出。減速箭,水箭,毒箭,這三個屬於爛大街的貨,只要用各種箭和對應桶子合成就行了。箭第一章在藏匿點變形商人處有賣(棍子和鐵箭頭),一次能以非常廉價價格買一大把,所以這三種箭頭是絕對不會缺的。並且抹毒能極大提高面板,所以弓箭手完全可以用減速箭代替物理輸出,傷害比原來要高很多!並且還可以用毒箭水箭打出很多魔法傷害(都是aoe,群傷的)。

在這里我們可以看到弓賊在物理魔法方面都有極高輸出,在這里我們可以搭配一個純物理的戰士,純魔法的氣法師(別在我面前提什麼水電,我的電從法師水從來不超過2點)。可以針對怪物弱點打擊,弱物就三物理輸出一輔助,弱法弓土毒水,賊火,氣雷,都是秒人的貨,可以叫戰士一旁打打弱物的(法師太強,不解釋)這樣隊伍在物理和魔法方面都有極高輸出。要比純物或者……不,純法還是更強,不過少了一些噁心玩家的元素免疫怪噁心玩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