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變人》遮風避雨獎盃攻略

《底特律 變人》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底特律 變人》在「逃亡」這一章里可以選擇在旅店空屋停車場度過一夜,如果在旅店或空屋度過的話就可以解鎖獎盃遮風避雨,很多玩家不知道《底特律》里要怎麼才能住在旅店或者空屋,本文帶來了《底特律 變人遮風避雨獎盃攻略、怎麼住在旅店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遮風避雨獎盃攻略 怎麼住在旅店

1、在空屋過夜

去空屋過夜要先去停車場,拿走鐵絲鉗後就能夠剪斷街道的圍欄。進入空物之後會遇到異常仿生人雷夫,對他進行說服之後就可以安心睡覺。

2、在旅館過夜

在旅館過夜的條件比較多,首先需要去洗衣店偷衣服,不過QTE不能失敗,否則會吵醒男子。換上了新衣服之後去超市偷東西,如果希望悄悄行竊的話可以讓愛麗絲撞到罐頭堆來吸引店員的注意,然後悄悄來到櫃檯里面偷錢。偷完錢之後前往旅店等級入住。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