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全法系實用法術推薦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火系:

火系的話在刷出幻影軍團前,是整個遊戲最實用的一系元素了,彈跳火球普工能抵消飛行道具,傷害還很高,判定大,射程遠,簡直就是神級,增強後就相當於永久烈焰充能歐拉歐拉歐拉歐拉。(甚至增強後你能直接硬剛冰女王的雪花舞跟大地王的丟石塊)近戰普工範圍大能點燃,傷害也不錯。

擁有獨門招牌:烈焰充能,讓你普工就可以打出成噸傷害。網上流傳的烈焰拳手流就是這樣來的,再搭配近戰能抵消飛行道具的手臂作為初始遺物。就很無腦了

但是除開以上的,其他的技能雖然說也不錯,但是始終沒其他系的標準奧術跟特殊奧術強。(特別是隕石術簡直雞肋)

所以玩火系其實還是更推薦玩普工流的,另外想玩火球丟爆的話務必在進圖後找技能商人增強。

硬要說特殊奧術跟標準這邊有什麼好用的話,火焰融合是一個,全系第二高傷害的近戰標準奧術,火箭能穿透,aoe能力也不錯。

然後火焰繩索跟火焰吐息也是很強的特殊奧術,是很實用的近身aoe+爆發。

但是特殊這邊其他系的綜合能力更強(特別是風系的漩渦龍卷)。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全法系實用法術推薦 哪些法術好用?

土系:

玩土系基本都是玩近戰了,土系遠程法術的傷害簡直感人,全都是作為控製出現的。

這里說一下一個全遊戲最高爆發之一:碎石衝擊,滿充能後的大招傷害,實戰起碼240起步,簡單來說就是能一次大招打掉第三層boss 4分之一血的存在。完全碾壓其他特殊奧術傷害(除了幻影軍團)

但是碎石衝擊的主要傷害判定都來自踢爆石頭的範圍,所以想打傷害都是要貼身放(這點火焰融合也一樣,不過火焰融合要比普通的碎石衝擊強,因為飛箭能穿透敵人)

大地之戒:簡直詭異的不能再詭異了,這玩意是不增強比增強要強的法術。

丟在標準的時候,大地之戒是持續高硬直+聚怪+高達將近100傷害的神技,

然而增強後,硬直只有那麼一點,沒有聚怪了,傷害變57。充能大招還***墨跡,站樁2秒??傷害也一般,簡直坑的不忍直視。作為特殊奧術非常渣,但作為標準奧術很強很強。

剩下一個實用的也就是木盾了,這玩意能防近戰+遠程全都通吃,cd空檔期也就4秒,講道理不削我都覺得很奇怪。

其他的土系技能說實話都是控制技能了,也就比冰系的傷害高一些。但是講道理真要買法術來補充控制還不如買冰系= =。

風系:

風系的獨門招牌:天平,我就不說了,用過都知道,拿一堆瞬發高傷技能,丟完就拍一個天平,再來一波,然後跑,苟的不行還很安全。就是對rp要求有點高,買不到好用的輸出型法術就很尷尬。

英勇之躍:抓到人的時候在天上的時間是無敵的,單體傷害也是非常高,穩定100。而且隨時都可以衝刺中斷,實用性很強,外加能破霸體強制眩暈,速通的話可以備一個。

漩渦龍卷,傷害還行,全吃66,重點在於可以抵消飛行道具跟聚怪,而且放完就可以立刻進行其他操作。特殊大招的傷害雖然肉眼看上去是幾乎沒有,實際上打有血條顯示的boss時也能看的出來起碼160+起步的傷害,同樣是瞬發不墨跡,範圍又大。初期我也想不到比這個更好用的特殊奧術了。

馬赫眩暈:作為控制技能而言控制時間長的簡直離譜,範圍也不錯,如果能在地圖里買到是最好不過的,但是出門就捎上的話。恕我直言還不如帶天平。

雙卷龍頭:能抵消彈幕,放完不管系列,射程雖然短、但是傷害比扭曲高,也能直接摧毀飛行道具這一點是相當好的。可以作為出門法術帶上。

電系:電系是一個壓制力跟輸出環境賊好,但是傷害感人的一系。(雖然最感人的是冰水系)

正常萌新最推薦的是火系跟電系,因為aoe能力強,控場能力也不錯(特殊奧術火焰繩索誰用誰知道,無腦甩死一堆玩意還賊安全)

電系的話跟火系一樣很實用,雞肋的雖然也多但是能用的也不少。

最好用的話,一個是閃電突襲,一個是閃電新星,2個特殊奧義都是電系最強主力。前者命中後全程無敵對單傷害高,後者是霸道的大範圍aoe。具體帶哪個是完全憑個人喜好的。

然後就是衝刺這邊,電欄衝刺十分好用。

閃電軌道:有些視頻經常非常迅速就有大招了,其實就是因為這個普工的緣故,高頻率攻擊+壓制,雖然傷害是真的低。(20+一次連)但是攢充能是快的出奇。

閃電刀刃:其實就是一個單純的落雷技能,為什麼叫這名字呢= =傷害不行,45一次,然而瞬發+穩定100%觸電是一個優勢,如果商店能遇上可以買一下,帶這個出門還是算了。

冰系:

傷害最感人的一系,除了一大堆好用的控制技能以外,我也找不到多少用冰系的理由了。

這里說一下,冰繫個個都好用,就是傷害感人,所以玩冰系的話就要做好滿滿磨的準備了。因為除了冰川交錯沒一個技能的傷害是上得了30的。

冰川交錯:強,很強。瞬發、位移、冰凍+高爆發於一體,一次能打出68的傷害,(還是80來著,記不清了)還能貫穿,簡直強的離譜,這也大概是作者給冰系的一個彌補吧。

因為冰系的其他特殊奧術真的他喵的好渣啊,唯一能用的就冰川交錯了。

潮汐爆破:扇形的範圍高傷害技能,一次性打出70+傷害,還有一定控制能力,很棒,非常棒。推薦作為出門技能帶上,很實用。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全法系實用法術推薦 哪些法術好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