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朽之都2》腐爛之心清除方法

方法一:進去丟雷。如果人打的話,可以丟一下吸引殭屍的東西。或者刷怪了,跑回車里用車撞怪,刷3次怪,清掉兩波,最後刷怪往死里打,爆掉了怪就沒了。

方法二:拿小刀捅爆。最好帶個滿級隊友,週遭殭屍先清一清。開打前往門外扔個帶響的道具,最高級的就是哨子地雷加錄音機了。一頓捅,注意心臟會固定發光放兩次毒,走開等毒消失回來繼續捅。一般都是無傷收工。

方法三:首先先確定周圍的喪屍數量然後準確找到血疫之心的具體位置!然後潛行到附近點煙花!多點幾個!衝到瘟疫之心所在的房間猛丟燃燒瓶和炸彈!很快就搞定了!最重要的是確定周圍有沒有喪屍的數量和有多少特殊喪屍,我不會告訴你我在晚上殺血疫的時候旁邊竟然有兩個喪屍窩四個尖叫者!然後被幾十個喪屍手撕了的事情!


方法四:點50的兩把大狙,一把是半自動,一把是連狙大狙(名字有個99的)三槍打暴。這兩把大狙神秘商人有賣,就是出來時顯示3個多小時的那種商人有賣1000點和1500點的。還有的就是A12連噴,要打兩梭子子彈,正好是把槍打紅,就打暴了。沒錢,就用AK和死嗄,30發左右打暴,調成連發打也不慢。打之前建議在外面放個煙花之類的引殭屍在進去打,幾秒鐘就解決了。

《腐朽之都2/State of Decay 2》腐爛之心清除方法 腐爛之心怎麼處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