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破解愈演愈烈 聯網遊戲有外掛出現

任天堂Switch發售以來,銷量非常不錯。出於這樣或者那樣的目的,一直有黑客嘗試利用主機的漏洞對其進行破解,目前甚至有人完成了自制系統的研究。這樣的做法顯然觸及了任天堂的底線,針對這樣的黑客行為任天堂採取的是永久封禁!

任天堂Switch破解愈演愈烈 聯網遊戲有外掛出現

近期一位任天堂Switch自制系統社區的用戶Shiny Quagsire爆出:當他加載任天堂eShop時,發現屏幕上顯示出一條錯誤消息,指出他的在線服務功能受到了限制。這意味著他的網絡商店功能、在線遊戲功能、社交功能都已經被拉黑,只有遊戲和新聞頻道仍然保持著更新。

任天堂Switch破解愈演愈烈 聯網遊戲有外掛出現

Shiny表示這個被封禁的Switch實際上並沒有被黑過,也就是說任天堂可能已經將他的問題帳戶從一台Switch追蹤到了另一台Switch,並在問題賬戶下的所有設備上實施了封禁。


永久封禁所有破解Switch的帳號的措施不可謂不嚴厲,但是也依然不能阻止黑客們進一步的行動。近日又有網友表示在玩任天堂Switch獨占多人遊戲《漆彈大作戰2》時遭遇了「外掛」玩家的攻擊,這名外掛將遊戲中一把射速很慢但威力極強的武器射速進行了調整,結果其他玩家在看到外掛角色的一瞬間就被擊殺,極其影響遊戲體驗。

主機被破解,必然產生外掛。不管是破解後,Switch的銷量問題,還是外掛問題,對於任天堂都是毀滅性的打擊。在多人聯網遊戲方面,主機平台相較於PC平台最大的優勢就是外掛少,遊戲環境更好。一旦破解持續發生下去,這種優勢就蕩然無存。

任天堂Switch破解愈演愈烈 聯網遊戲有外掛出現

同時,雖然目前聯網功能還是完全免費的,但是今年9月任天堂貌似就會對這項功能進行收費,一旦聯網也成為付費項目的一項,上面的情況再屢禁不止,那就等著涼涼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