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畫面和N卡3D設置指南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怎麼設置畫面 畫面和N卡3D設置指南

首先畫質黨可以略過了,很多同伴就喜歡追求極限的逼真度,配置也是很高,這里我主要針對的是想提高競技性的同伴們,還有一些幀數黨(喜歡較真扣一兩幀也不放過的)。

我這里面不會用具體的數值去說到底幾幀情況,因為即使同配置的顯卡,不同廠家,不同環境溫度,不同保養和壽命的情況下,幀數也是不一樣的,並不一定我測的和你的就一樣,但是總體我會用程度副詞表明。

彩六的圖像設置

1貼圖品質:你能直觀感受遊戲里大部分浮雕貼圖和模型表面的外觀品質,低失真較為嚴重,尤其體現在槍的皮膚上,紋理幾乎沒有,中可以體現大部分紋理,高的還原度非常好,極高在沒有超清DLC和4K屏幕下和高差別不大,此選項對幀數影響一般,高以上對幀數影響明顯。建議中。

2材質過濾:它和著色質量相匹配。在中以下的著色質量,開任何級別材質過濾都看不太出來,對畫面提升也在打鬥中很難注意,比如視角遠端地板的清晰度,視角周邊的細節,對幀數影響極小。建議線性即可。

3細節層次:使得畫面更具有質感,但在視覺中感受不大,最高和最低主要在槍皮膚上會有些不同,會使浮雕貼圖有立體感,對幀數影響極小。建議低。

4著色質量:對幀數影響很大!很費顯存,低和中略微喪失真實度,高以上畫面還原度極好,光亮清晰,但影響打鬥,細節飽滿,視覺提升明顯。建議低。

5陰影質量:不同級別對影子的成像效果和分辨率差距較大,最低只有靜態影子,高以上可以在實戰中很容易察覺和利用影子。對幀數影響一般。強烈建議高。

6反射質量:遊戲內物體對光的反射效果,直觀感受,牆上的玻璃畫,外面的汽車,電視,櫃子,也有提升精細度的作用,但反射會影響視線,不利於打鬥。對幀數影響很小。建議低。

7環境光遮蔽:關

8鏡頭特效:關

9聚焦景深:關

以上三個更多模擬真實場景,里看外一片白,外看里一片黑,讓你感覺周圍圖像模糊重影還有飛蚊症。

另外顯示里有個校正,建議70左右,因為這個遊戲還是需要提高亮度來打,黑的地方比亮的更影響觀察。

反鋸齒

這個選項因人而異。

反鋸齒對幀數的影響比上面所有的都大。

1 TAA:同分辨率下對幀數影響最小,應該說是能提升幀數,比關閉還要有更高的幀數,比關閉有明顯的提高。渲染倍數右邊有數值,和你顯示器分辨率正好就行,低了畫面會嚴重模糊!高了,,,它最高才1080。TAA效果就是圖像特別柔順,流暢,沒有鋸齒,沒有閃爍。

2 FXAA:比關要降低一部分幀數,但並不是很大,畫面清晰,但有嚴重閃爍!比如百葉窗,遠端特別細密集的欄桿。鋸齒效果很一般,只比關好一點。

3 TAA2x和TAA4X,渲染倍率最高分別是2716乘1528和3840乘2160,畫面當然是非常高質量了,但是沒有1080以上的顯卡,這些就別想了。

最後還有個TAA的銳利度,只有在這三個TAA下才好使,這個就是增加清晰,消除TAA處理過的一些模糊的,對幀數幾乎無影響,對畫面也沒什麼卵用,拉滿就好。

NVIDIA顯卡3D設置

第一項通過預覽調整圖像設置,選第二個「高級3D圖像」,就是使用第二項管理3D設置里的選項。

最重要的:第二項管理3D設置,首選最好是獨顯(因為有的是雙顯卡,獨顯加集顯,現在一般不會在乎電源的問題)

1 CUDA GPU,一般人就是只有一塊獨顯,默認全部就好,不能改動。

2 openGL渲染GPU,直接全用獨顯渲染就好。

3三重緩衝,只有在垂直同步時候用,這里正好把垂直同步說一下,就是鎖定你的幀數,減少畫面撕裂感,一般60幀的顯示器,就給你鎖到60幀,即使你顯卡很強也只有60幀,所以這個建議關閉,彩六里的垂直同步當然也要關閉。

4各項異性過濾:增加紋理細節,降低幀數,遊戲里線性過濾很低的話,這個可以開。

5平滑處理的五項全都關掉,不然你就會覺得自己買了假顯卡。

6重點:最大預渲染幀數,讓你的cpu參與處理圖像,幫助顯卡,1就是1幀,5就是5幀,就是提前預備好下幾幀,讓你的遊戲更流暢提高幀數,但會增加CPU功耗。那麼問題就來了,對於FPS這種一瞬間定生死的遊戲,我們還嫌延遲被拉提前槍,這種多幾幀預先渲染,不就是增加了操作的延遲嗎?是這樣的,所以建議1。當然幀數會明顯下降。

7環境光吸收:這個不是指屏幕外面的光線,是3D圖像中模擬真實光線,對幀數影響很大。建議關。

8電源管理模式:最高性能優先,最費電,但是對幀數有提高作用,當然選了。

9著色緩存器:開啟提高流暢度,對幀數無影響,減少CPU功耗。

10紋理過濾:實際這前三個都開,對於幀數的提高是有正面作用的,而且有的是特定情況下觸發的,所以開即可,不會對畫面造成太多影響。

11紋理過濾質量:開高性能大幅提高幀數,高質量掉幀嚴重。

12線程優化:對於有些遊戲有支持,自動選擇就好。

最後一個虛擬預現實幀數渲染是戴虛擬眼鏡的,不用管。

WIN10禁用全屏優化

這個是win10新版本出現的選項(是1703以後還是1709忘了,現在是1803),因為大部分遊戲是全屏運行(建議全屏運行,幀數會提高),全屏遊戲時電腦只處理遊戲的這些圖像,遊戲之外的桌面,輸入法字體,音量等是不處理的。全屏優化就是在全屏遊戲時處理這些東東,禁用以後大幅提高幀數!但是會不顯示輸入法和音量等,不過影響不大,建議關。關閉方法:找到遊戲啟動器,一般是遊戲安裝文件夾,遊戲名字和圖像的那個圖標,一般是.exe的,右鍵屬性兼容性里面就有,有的不出兼容性就多等會。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怎麼設置畫面 畫面和N卡3D設置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