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 原罪2》狂暴戰鬥法師Build及打法指南

《神諭 原罪2》雙持單手劍的戰鬥法師通過合理搭配技能和戰鬥流程可以打出爆炸的傷害。大家知道怎麼玩狂暴戰鬥法師嗎?請看下面的《神諭 原罪2》狂暴戰鬥法師Build及打法指南,希望大家能從中有所借鑑。

利用火+戰爭的合成技能火星四射的機制打造出來的戰鬥法師。


跟那種官方開局預設的所謂「戰鬥法師」根本不是一個級別。

・重點

火星四射的效果為,當你的每一次近戰攻擊或技能擊中敵人時,會彈射出1枚火星,隨機擊中附近的其他敵人,隨機的規律大致是遵循先近後遠原則,傷害受到角色等級、角色智力、角色火技能等級影響。

同時,如果有《野蠻巫術》天賦,火星可以暴擊。

這里我們需要關注的是「每一次近戰攻擊=1枚高傷害火星」這個機制。

雙持單手武器3個優點

①普通攻擊的攻擊次數為2次,可以彈射2枚火星。相比而言雙手法杖是1次。

②單手武器自身有2個屬性,對於戰法十分重要。分別是「+xx%濺射傷害」和「+10%暴擊率」,尤其是濺射,匕首基本是沒有的。

③單手武器會出現設置「冷凍」,持續1回合,10%成功率這種附贈的魔法系軟控制屬性。雖然幾率不高,也不是硬控(大部分物理系武器的硬控都是物理控制,法系控制都是軟控,比如冷凍、被電擊、沉默)。聊勝於無。萬一觸發了呢。

濺射的攻擊,也是可以觸發彈射火星的!

假設輔助將3名敵人,用傳送扎堆後,戰鬥法師上去用普通攻擊砍一下那麼由於濺射(兩隻手的武器都要有濺射)實際你總共打出了6下攻擊,將會彈射6枚火星。

根據實際測試,一枚火星的攻擊力,大概等於「火球術」的傷害。(因為我的戰法自己就學了火球,很容易對比)

也就是說,你用2ap,打出了6個火球術的傷害!

如果你用2ap放火球術打3個扎堆敵人,也不過是3個火球術的傷害罷了(當然這里讓我們忽略你要先花1ap給自己上buff),聚怪越多,濺射越多,攻擊越高。

・武器選擇

武器等級、基礎物理攻擊、基礎元素攻擊都毫無意義,因為不是靠物理攻擊吃飯(當然能換就換最好)。

+力量用來給你穿裝備的,重要的是一定要選擇「濺射」「暴擊」,找到就可以用到通關。

・技能

火星四射、狂怒,這兩個是核心技能。

火舌護身,是錦上添花技能。

抹毒是鹹魚技能,經歷實戰測試,我已經懶得用了。

・天賦

野蠻巫術、處決者。

機會主義。

・實戰打法

必須搭配輔助,因為要有個聚怪的人,同時也可以挽救戰法脆弱的護甲。

輔助先行動

腎上腺素,用位移技能跳到敵人A旁邊,剩餘5ap。

輔助對敵人B使用空間置換,將自己和敵人B換位置。

輔助對敵人C使用傳送術,將C丟在A、B臉上,剩餘2ap。

輔助使用蜘蛛變身,往ABC吐蛛網,回合結束。

戰法行動

腎上腺素,火星四射,還有5ap。

花1ap走到敵人ABC臉上(能濺射打到3個人的位置),還有4ap。

狂怒、平A一下,打出6個暴擊的火球術傷害,收工。

・戰法弱點

由於輸出的主力技能《火星四射》不會攻擊你攻擊的目標本體,所以在沒有其他敵人的時候,戰法的輸出會變很弱。

聚怪的操作,是所有法系玩法的基礎,重點,核心,新玩家一定要掌握。

由於法系沒有物理系那麼強大的單體傷害,只能通過聚怪操作與技能的傷害疊加機制,來達到高額的輸出。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狂暴戰鬥法師Build及打法指南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狂暴戰鬥法師Build及打法指南

這幾張張圖片都是洛斯僅僅一次普通攻擊打出來的傷害記錄,可以看到,的的確確是1次攻擊,6下高額傷害,也可以看出,武器原本攻擊微不足道,總計200左右,而火星四射提供了超過2400點傷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