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全球銷量已經突破200萬份 官方繪製木靈賀圖

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旗下Team NINJA宣佈PS4/PC《仁王》在全球累計的銷量已經突破200萬份,並公開了一張特別繪製的木靈賀圖。

本作於2017年2月末時曾宣佈銷量突破100萬,如今時隔1年零3個月再賣出100萬份,目前遊戲的下載版伴隨各種促銷打折仍有一定的銷量增長。


《仁王》全球銷量已經突破200萬份 官方繪製木靈賀圖

以下為官方發表內容:

光榮宣佈,黑暗戰國動作RPG『仁王』 (PlayStation®4) 及『仁王 CompleteEdition』 (PlayStation®4/Steam) 全球總銷售(含實體版出貨量及下載版販賣量)已突破200萬套。

『仁王』 是一套以賊人跋扈、妖怪蠢動的戰國末期日本為背景,金發碧眼的武士威廉與武士、妖怪們一決生死的戰國動作RPG。本作是由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全力開發的「戰國誅死遊戲」 ,玩家能夠感受到壓倒性的緊張感與至高無上的成就感。『仁王』2017年2月於全球發售,同年11月發售收錄『仁王』 本篇以及付費DLC三部曲「東北之龍」、「義之繼承者」、「元和偃武」的『仁王 Complete Edition』

有賴各位玩家的好評支持,全球總銷售量突破200萬套。此外,也感謝眾多顧客們的聲援,『仁王』 才能獲得日本遊戲大賞2017「優秀賞」、PlayStation® Awards2017的「金賞」「玩家最愛大賞」等眾多殊榮。

光榮今後也會以「世界頂尖的娛樂創造業」為目標,持續進行全球市場的商品開發與銷售來回饋玩家。

《仁王》全球銷量已經突破200萬份 官方繪製木靈賀圖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