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變人》卡姆斯基陰謀個人分析

《底特律 變人》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懷疑機器人為何能崛起和ra9都跟卡姆斯基有關或者阿曼坦有關。懷疑卡姆斯基疑點如下:

一,去見卡姆斯基的時候,卡姆斯基對ra9的模糊的回答。


二,卡姆斯基表現得完全不站在人類一邊一樣,好像自己是個神一樣高高在上。

三,康納走後,他會說自己留有後門程序。

四,阿曼坦是他的導師,他在導師死後創建了康納程序內的阿曼坦。

分析一下,為何創始人的卡姆斯基為何離職?我覺得他想脫離模控生命公司,避免自己的計畫失敗被大眾清算。有個公司給自己背鍋多好。提前10年離開就可以說這麼多年了是公司自己沒弄好才鬧出來的。

其次ra9他沒有正面回答,很有可能這就是他設置的覺醒程序,而後門就是康納和阿曼坦,這點最後康納被阿曼坦控制就能看出來!

模控生命公司的人都應該只知道康納是設計來處理異常問題的。而不知道卡姆斯基故意為之。

現在還有兩種可能,一,公司知道阿曼坦,所以公司在最後想利用康納實現自己的利益或者摧毀異常機器人。二,公司不知道阿曼坦,就是卡姆斯基想要實現自己的目的。

分析下第一種可能,公司知道阿曼坦,那就肯定是知道卡姆斯基做了個能讓機器人覺醒的東西,公司為了自己的利益又不得不繼續生產,但是他們為了提防這種事發生,故意想讓康納覺醒,然後利用康納讓覺醒的機器人們匯聚在一起一鍋端或者利用他們實現更大的利益!而卡姆斯基卻只是個想要創造生命的瘋子,和公司不合而憤然離開,但是留了後手,讓康納有可能戰勝阿曼坦。

第二種可能那就是卡姆斯基想要實現自己的某些願望,而布下的大局,先脫離公司,好讓多年後自己可以儘量擺脫干係。然後利用自己設計的一系列程序把所有人玩弄在股掌之間。所以他出面的時候才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按理說自己設計的機器人鬧出這麼大的簍子不可能是這幅德行。

如果是我猜測的那樣,卡姆斯基為何這麼做?可能性太多了,一可能就是個瘋子想要創造一個生命。二可能想要滿足自己玩弄世界的慾望。

感覺這遊戲隱藏最深的不是ra9,也不是為何仿生人會走情緒等等,而是卡姆斯基。

還有我為何懷疑真人阿曼坦,或許還有種可能,就是機器人覺醒和ra9都是真人阿曼坦設計的,真人阿曼坦想要有人性的機器人,或許那些沒覺醒的才是異常的機器人。是被卡姆斯基改動的,真人阿曼坦很早就死了,而她的學生卡姆斯基想要自身的利益而改動了機器人程序並且批量生產來獲利,但是他卻無法去除阿曼坦設計的機器人的人性部分,只能掩蓋住,一旦機器人受到太大刺激就還是可能被激活人性。

正是因為這個缺點他獲取到足夠利益後離開了公司並且創造了康納和假阿曼坦用做最後的收尾處理方式。

而ra9就有可能是阿曼坦製作出來的原型機的名字。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卡姆斯基陰謀個人分析 卡姆斯基的陰謀是什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