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煉金法師毒爆流刺客Build思路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每個職業都有著各式各樣的Build,有些Build比較偏向於娛樂,不過還是有不少Build更適合通關,以下為《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煉金法師毒爆流刺客Build思路,希望對大家有用。

・Build前提

首先賊子職業的潛行/隱身加傷對法術有效(是不是bug?)

其次,煉金技能對法師的毒系技能還有一大堆裝備的毒技能都有效(bug?)

最後,法師擁有低環的毒aoe毒暴術(基本就是火球替換版)

以及,範圍dot毒雲術,該法術造成原始傷害,不過對毒免敵人還是沒用。

・目前的裝備

毒素頭(+2毒PL,偷襲帶原始傷害,送一個毒素技能)

蜘蛛衣服(非常好用,加3毒PL,毒免防誤傷自己或者一個持續對敵dot技能,加成後傷害可怕)

毒素項鏈(毒相關傷害33%概率回覆自己15%血量)這個可以隨意換成其他的

加傷戒指(+10%法術傷害,+1智力,+1感知)

煉金戒指(煉金手套或者投火者手套,兩者根據對手抗性切換)

寵物使用aoe+15%傷害,範圍增加光環

・武器

毒系輸出時用鯨之杖+情人匕首,火系輸出時使用日月+火斧

鯨之戰在使用法術攻擊到對手時10%概率魅惑對方,換了其實也無所謂,換成幻術+3的杖子也不錯;

情人匕首使用攻擊男性時33%自己狂暴,法術可以觸發這個效果,aoe法術觸發率還是挺高的,可以加5力量和行動速度等等。

各類藥物

・鞋

隨意

・終極狀態

喝光塵藥水+2技能,幻葉果或者其他長效戰前可以喝的加命中藥水,由於有煉金加成,藥水的效果非常誇張,最後選擇最好的法傷食物。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煉金法師毒爆流刺客Build思路

這是酒館19級僱傭兵的模擬傷害,無藥劑加成,無buff,也沒有寵物加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