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吃人的米魯德雷特入侵地點及召喚方法說明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黑暗靈魂 重製版》中吃人的米魯德雷特會從哪里入侵呢?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吃人的米魯德雷特的入侵地點以及後續混沌的魔女克拉格BOSS戰中該如何召喚他。以下為《黑暗靈魂 重製版》吃人的米魯德雷特入侵地點及召喚方法說明,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吃人的米魯德雷特

日文:人食いミルドレッド, 英文:Maneater Mildred

・入侵地點

病村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吃人的米魯德雷特入侵地點及召喚方法說明 如果是在活人狀態,在病村底部營火出口附近會出現此入侵者。 將她引誘到營火附近作戰,或直接衝往首領所在處入口洞穴,米魯德雷特不會進入洞穴,可安全用遠距離攻擊打倒。

基本能力:(狀態抵抗:強 S>A>B>C>D>E 弱)

HP 靈魂 物理防御力 屬性防御力 狀態抵抗
一般 斬擊 打擊 突刺 毒素 出血
742 8798 132 132 138 130 102 140 112 A* D

PS.一般毒無效,僅劇毒有效

取得道具:

類型 名稱 備註
切肉菜刀 打倒後掉落
道具 人性 數量:3

裝備資料:(此資料用以參考角色攻防特性,不是會掉落的道具)

主手武器 副手武器
切肉菜刀+8 木板盾+8
頭防具 身防具 手防具 足防具
爛麻袋+6
戒指 生鏽鐵環
法術

・召喚作戰

病村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吃人的米魯德雷特入侵地點及召喚方法說明 如果之前打倒入侵的米魯德雷特,在混沌的魔女克拉格首領戰之前,可召喚米魯德雷特一起作戰。(須為活人狀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