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鎧羅斬擊斧麻痺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玩家可以在《魔物獵人世界》的討伐任務中獲得一些鑑定武器,其中鎧羅斬擊斧就是爛輝龍的相應武器。下面請看由「blacksquare」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鎧羅斬擊斧麻痺配裝推薦,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完整配裝


鎧羅斬擊斧・麻痺:昂揚珠

爆鱗龍頭盔β:防音珠

大馬士革鎧甲β:麻痺珠X3

爛輝龍鎧羅腕甲β:縮短珠&研磨珠

爆鱗龍腰甲β:昂揚珠

麒麟護脛β:研磨珠X2

・最低配置

鎧羅斬擊斧・麻痺

爆鱗龍頭盔β:防音珠

大馬士革鎧甲β

爛輝龍鎧羅腕甲β:研磨珠

爆鱗龍腰甲β

麒麟護脛β:研磨珠X2

痺擊護石lll

・總結

總括來說,核心技能就是耳塞、麻痺屬性強化、屬性解放/裝填擴充、砥石使用高速化、集中和強化持續。

魔物獵人的配裝千變萬化,這可能只是其中一種玩法,配裝就是要配合自己的打法,沒有足夠的珠的話可以靈活地改變配裝和配珠,這才是魔物獵人有趣的地方。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鎧羅斬擊斧麻痺配裝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