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新手須知小技巧分享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 不要亂殺 NPC,他們不會復活。

2. 遊戲不會刻意刁難你,如果你發現某個地方怎麼跳也跳不過去,那就代表有其他路線;或是某些敵人怎麼打也打不贏,那大概是你走到不應該走的路,或是武器太久沒升級了。

3. 可以的話,一定要連上網路遊玩,看其他人的留言會對冒險很有幫助,當然留言內容也不全然是真的。

4. 如果初期有買治療術,要補血就儘量用治療術來補。傳火祭祀場的篝火一開始就注過火(kindle),所以能讓你攜帶十罐原素瓶,但之後的篝火大部分都只能補充五瓶。所以如果只用治療術來補血,儘量不去動這十罐原素瓶的話,對續航力有很大的幫助。

5. 翻滾可以撞破木箱或桶子。

6. 適時的切換單、雙手持武很有幫助,但也可能會在戰鬥中手忙腳亂。

7. 要有耐心、信心和勇氣。不要怕死亡,不要怕嘗試不同的戰鬥方式。一開始的死亡會讓你氣餒,後來慢慢就會習慣了。每一次死亡都要試著找出自己的錯誤並改進。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新手須知小技巧分享 有哪些技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