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異端魔女比阿特麗斯召喚方法介紹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黑暗靈魂 重製版》中的異端魔女比阿特麗斯該如何召喚呢?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比阿特麗斯的召喚方法,以下為《黑暗靈魂 重製版》異端魔女比阿特麗斯召喚方法介紹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異端魔女比阿特麗斯

日文:異端の魔女ビアトリス, 英文:Witch Beatrice

・召喚作戰

黑森林庭院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異端魔女比阿特麗斯召喚方法介紹 在黑森林庭院首領之一,「月光蝶」所在的塔樓入口,可以召喚異端魔女比阿特麗斯一起作戰。召喚點隱藏在階梯下的草叢中,不易發現。月光蝶的主要攻擊方式是在空中施放魔法,低等級或以近戰為主的角色,最好能召喚魔女一起戰鬥。

小隆德遺蹟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異端魔女比阿特麗斯召喚方法介紹 進入「深淵」打小隆德四小王的小橋前,於右側懸崖處搜索一下,即可發現。不過,討伐月光蝶時未先招喚出,則此處就不會再有招喚點顯示,導致玩家無法招喚魔女前來幫助。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