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通關技能搭配推薦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傳奇通關用什麼技能好?不同玩家有不同的搭配,以下為「大青山的信念」分享的巫師傳奇通關技能搭配推薦,剛入手還沒想確定用什麼技巧的同學一起來看下吧。

本人手殘第一次通關是8小時用的4火、跳躍火焰、火焰閃爍、火龍和大火球,但是跳躍火焰明顯改過了,無法隔山打牛了。

從第三次開始發現一種組合極快加快遊戲進程。

基礎和閃爍都無所謂 有混沌是最好。

普通法術是跳躍水泡,非常強只要射出去就好不用管方向,而且不升級也能有六次反彈傷害,遇上鳴磐一個水泡能回六血再也不怕沒血。

特殊法術是電球,也是反彈,但最特殊的是打單體突臉傷害極高,電系硬直也高。

這樣的組合打小怪突突突水泡打出去,跟上電球突臉就行了,因為有高攻擊頻率的反彈和硬直小怪很難打到你。

用了這個組合,後四次通關沒有失敗過一次。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通關技能搭配推薦 通關用什麼技能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