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遊戲前必須知道的十件事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也是最需要瞭解的,就是篝火在前期是無法傳送,後期拿到道具後可以在幾個特殊篝火之間傳送。

2.因為不能隨便傳送,所以在探索的時候更要步步為營,在一些未知場景探索的時候慢步行走能發揮奇效,不要一味的往前衝。

3.升級不再是摸防火女妹妹的黑暗或者摸防火女妹妹的手了,是在篝火升級。

4.同樣的,武器升級修理也可以不找鐵匠,前期買了道具就能在篝火升級修理。

5.死亡沒有血量削減。

6.人像和餘燼現在變成了叫人性的東西,可以多次使用或者在收集到一定靈魂的時候自動補充一個,使用後在血條左側會有顯示,血條左側人性越多各種抵抗性和運氣會越高,死了會和魂一起掉,所以身上很多人性的薪王們多幾分小心。

7.活屍化變成人得身上有人性(身上,不是背包里)坐篝火復活。

8.元素瓶升級效果得用防火女的靈魂,元素瓶數量上升得你所坐的篝火往里面投人性,同樣需要身上有人性,前期只能投一次最多十瓶,後面要拿注火秘法可以增加,但是每個篝火恢復元素瓶數量是單獨的。

9.看到有尾巴的boss和龍一定注意先砍尾巴,大多數斷尾後會有強力武器掉落,特別不死鎮遇到的飛龍,用弓可以先把尾巴射下來,得到個前期的強力武器。

10.前期遇到的黑騎不會刷新,想要強力武器的話最好用SL,拿了關刀第一週目幾乎就通關了。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遊戲前必須知道的十件事 遊玩前需要瞭解什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