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地堡經濟高效掛機掙錢方法

想要在《俠盜獵車手Online》中做一名有錢的話,那麼就要熟知各類賺錢方法,以下為《俠盜獵車手Online》地堡經濟高效掛機掙錢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眾周所知,本週又是一個掛機養老周,雙倍地堡收益使得賺錢與保肝可以兼得

但是掛機也會有一些令人煩心的事,例如48分鐘一次的水電費,物業費,工資,特別是那些買了5大倉~5工廠的肝帝,每天的費用是幾萬幾萬的扣,給不起啊!

今天我就分享一下我的經驗與套路,完美避開這些問題

・第一步

先進入線上公共戰局,我們進入地堡的電腦點擊購買原材料,先把原材料補滿。

如果你還有機車幫工廠的話,也可以在購買地堡原料後馬上去工廠也買一次原物料,全都補滿

・第二步

在等待現實世界標準的10分鐘後,你會收到14號探員與大茶包的簡訊「你夠買的原物料已到達,巴拉巴拉。」

不要急,等待大概40秒,剛剛到達且補滿的原材料會消耗掉一點點點~

在原材料消耗掉一點點點以後,立刻進入地堡(工廠)的電腦,再次點擊購買原材料!會花費15000

・第三步

在進入你的辦公室後,操作以下步驟 ESC 線上 差事 R⭐製作的差事 任務 炸燬汽車(強烈推薦開這個差事)

選擇進入差事後,在差事里你會出生在辦公室里

現在就在差事里掛機吧,你可以在辦公室里看電視掛機,也可以去自己的公寓看電視掛機,也可以在公寓的車庫看電視掛機。

而我推薦用下圖方式掛機

出來你的辦公室,再進去。保持圖中的狀態。不會掉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地堡經濟高效掛機掙錢方法

・第四步

地堡完全升級後,一管原料會在140分鐘時消耗殆盡。

定好時間,140分鐘後直接用辦公室的功能開小鳥去把車炸了,然後去西門那結束任務,會得到18720。

然後返回自由模式,卡單人,你會立刻收到14號探員發來的簡訊「你的原料已到達~」

沒錯,這就是你之前花費15000購買的原料,現在直接補滿了

機車幫的原料呢?要10分鐘後才到!趁這個時間差去把地堡的貨出了吧!一個人可以輕松搞定,差不多10分鐘出完,然後機車幫的原料也到了,接著就是地堡,機車幫原料消耗一點點點後再次花費15000購買原材料,然後到你的辦公室 或者公寓 或者公寓車庫去,開炸燬汽車這個差事 然後差事里繼續掛機

這一週重複這幾個步驟就行了

・差事掛機解釋

解釋一下為什麼非要去差事里掛機

1.差事里掛機不收水電費 物業費 工人工資等等,不需要你每48分鐘換一次戰局

2.差事掛機別人加不進來,你可以設置一下不允許任何人觀看你的任務,這樣就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你,再也不用擔心掛逼在你掛機時給你刷錢,套模型等等。

當然,邀請戰局掛機也可以避免掛逼,但是你賣貨補貨還是要切換到公共戰局,太麻煩。

3.在購買原材料後不等原料到達就開差事掛機,差事本身會阻擋原料到達,直到你回到自由模式。我們可以用這個特點僅僅花費15000就把原料補滿

4.差事本事還有18720塊錢呢

・設置調整

各位記得在設置里將「失焦時暫停遊戲」這個選項關閉,將「失焦時靜音」這個選項開啟,將遊戲窗口化,解析度調低。用我上述的方法就能一邊掛機賺錢一邊玩其他的了

沒什麼其它的意思,我們老玩家研究出這些套路來自然是有道理的,萌新們看不懂可以問老玩家,我們都會給你講的。那些才玩不久就會個基礎套路就在別人貼里到處質疑如「還用這樣?XXX不就可以了嗎?」的新人,我希望你閉嘴。

最後說一下我知道的掛機方式:

公寓看電視

車庫看電視

工廠看監控(原材料沒送到你就這樣的話,那你等會兒就哭吧)

地堡看監控(括號內容同上)

進辦公室藍點後的選擇界面別動

復仇者機肚子里的火炮操作界面(無意中發現的,不知道其他人發現沒)

卡鍵位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