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工程師烈焰錘技能詳解

《火炬之光2》中的幾個職業都有很多的技能,有些技能在看介紹時感覺效果和傷害都很好,但是實際使用起來卻達不到預想的效果,其中工程師的烈焰錘技能就是如此,那麼真的是這個技能弱嗎?請看下面的《火炬之光2》工程師烈焰錘技能詳解,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火炬之光2》工程師烈焰錘技能詳解

這個技能光看說明似乎是個DPS極高的技能,然而使用起來總感覺傷害有點小,於是我就在GUTS里仔細看了下,果然有貓膩。

烈焰錘的傷害分為2部分:

1、砸地的傷害,造成說明里描述的百分比DPS,例如14級就是120%,傷害類型跟隨武器,不固定。這部分能帶有DOT和觸發效果。

2、火焰的傷害,造成說明里描述的百分比一半的DPS,例如14級就是60%,傷害類型為火屬性。這部分無法帶有DOT和觸發效果。

最後還有一個特殊傷害,對屍體造成12%DPH,估計很多人沒發現這個技能可以鞭屍。此外發動烈焰錘的時候人物會有無法擊退的效果。

由於火焰實際上只能造成說明一半的數值,因此這個技能的火焰傷害同灰燼之震幾乎是一樣的(滿級烈焰錘為62%,灰燼之震為63%)。走力量流2個技能幾乎沒區別(只有砸地一錘子和一道波的傷害差距),走專注流還是灰燼之震更強,因為有固傷以及觸發效果。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