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鑽石火箭保羅球員卡屬性說明

《NBA 2K18》鑽石火箭保羅有哪些徽章?因為本賽季季後賽的出色表現,2K官方為保羅推出了鑽石球員卡,那麼這張球員卡屬性如何?有哪些徽章呢?下面就來看看《NBA 2K18》鑽石火箭保羅球員卡屬性說明吧!

火箭在力戰七場後還是敗給了更加成熟的勇士,騎勇也將連續四年會師總決賽,相信大家都有點審美疲勞了吧……其實火箭在這輪系列賽的表現已經足夠出色了,輸給勇士也在情理之中,但保羅的因傷缺陣還是讓人感到非常遺憾,希望打破西決魔咒的CP3能夠在明年帶領火箭繼續升空!

《NBA 2K18》鑽石火箭保羅球員卡屬性說明 鑽石火箭保羅有哪些徽章

CP3在火箭終於摸到了西決地板,並且在與勇士隊的比賽中發揮出色,再次證明了他就是如今NBA的「控衛之神」。這張鑽卡在能力上與之前那張黃蜂保羅並無太大差距,他在投籃(中投97+三分96)、防守(搶斷98、橫移98)、速度(三速97)、組織(控球96、傳球98)等方面都有著極高的數值,但不能扣籃和身高(1米82)則永遠是保羅的硬傷,希望2K能在19中降低身高的影響。

《NBA 2K18》鑽石火箭保羅球員卡屬性說明 鑽石火箭保羅有哪些徽章

徽章方面,這張火箭鑽卡和黃蜂鑽卡所擁有紫章數量完全一致,都是17個,它們分別是:接球投籃手、中距離神射手、遠距離神射手、無限射程、高難度投籃、特技演員、拋投大師、腳踝終結者、十美分、花式傳球、快攻發起者、空接發起者、擋拆大師、持球防守精英、盜球者、擋拆閃躲和借記卡,徽章類型集投籃、組織和防守於一身,整體質量極高!

《NBA 2K18》鑽石火箭保羅球員卡屬性說明 鑽石火箭保羅有哪些徽章

此外,這張保羅還可以和粉鑽哈登組成Duo,合體之後保羅能力可增長43點,其中投籃智商、中投、搶斷和傳球都會達到99滿分。而且鑑於粉鑽哈登的特殊性,估計今天之後你會看到有很多「燈泡」組合出現在球場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