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紫水晶傑夫格林數據及徽章解析

《NBA 2K18》紫水晶傑夫格林數據怎麼樣?有哪些徽章?很多朋友都不瞭解,以下為「Totti」整理的《NBA 2K18》紫水晶傑夫格林數據及徽章解析,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NBA 2K18》紫水晶傑夫格林數據及徽章解析 紫水晶傑夫格林有哪些徽章

傑夫・格林在與凱爾特人的後兩場比賽中均有上佳表現,成為了詹皇身邊重要的幫手,一張紫卡可謂實至名歸。這張格林在進攻端還是比較強勢的,屬於能突能投的類型,其三分和中投均達到了90,扣籃能力更是有著一流扣將的水準(原地85+突扣95+隔扣90),再加上強力的紫色隔扣達人徽章和2米05的身高優勢,使他擁有了出色的內線終結能力。

《NBA 2K18》紫水晶傑夫格林數據及徽章解析 紫水晶傑夫格林有哪些徽章

此外,姐夫的速度和克萊差不多(89移動、88加速、84運球),86的控球能做出speedboost。但他的防守(搶斷60)、籃板(77)和力量(70)都存在明顯短板,容易被對方所針對。徽章方面,除了隔扣達人之外,他還有特技演員、強力終結者、追帽達人這三個紫章。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