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 原罪2》獨狼弓手技能及戰鬥玩法指南

在《神諭 原罪2》中,弓手雖然非常強力,但是對於新手來說上手難度還是比較大的。以下為《神諭 原罪2》獨狼弓手技能及戰鬥玩法指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屬性加點

一、屬性

1、靈巧:弓手當然是靈巧了,所有的點投入靈巧,沒錯所有!你會說難道弓手不要才智?當然要,這個後面說。當你把點數投入靈巧後你會發現面板傷害蹭蹭的漲然而其他屬性似乎慘不忍睹,不過沒關係我們後面再講戰鬥方法。

2、才智:對於弓手來說第二重要的就是才智了,才智影響先攻跟暴擊,1才智就是1先攻跟1暴擊,無論是先攻還是暴擊都是弓手非常重要的屬性。但是雖然才智重要升級點數仍然要全部投入靈巧,才智靠裝備堆就夠了。其中比較重要的先攻按某貼說的只要角色等級+11的先攻值就夠了,不過也是越高越好,這個靠裝備堆。

3、其他屬性

力量:什麼?

體制:什麼?

智力:我TM就是弱智你能怎樣?

記憶:夠記憶幾個關鍵技能就夠了,後面會說。

二、戰鬥技能

主點戰爭!是的我沒搞錯你也沒看錯,就是要主點戰爭。你會說戰爭只+5%傷害爾遠程不但+5%傷害還+1暴擊主戰爭是不是傻?然而本人親測的結果是戰爭加的傷害就是比遠程多而且不止一點。至於遠程暴擊我們真的不需要這一點點暴擊!

在主加戰爭的時候要保證氣系2點(傳送用)水系1點、死靈1點(水+死=血雨)、火系1點(思緒平靜)、變形1點(變色龍隱身術)、惡棍1點(腎上腺)以上這些點數最好用裝備湊齊否則要損失投入戰爭的點數也就是損失傷害。氣系可以用技能點加一點,畢竟兩點的氣系裝備不是辣麼好弄。然後獵人至少投入兩點技能點。在戰爭滿點的情況下就可以點遠程、惡棍、獵人了個人建議優先遠程跟惡棍,畢竟弓手面板跟爆傷才是關鍵。但是點獵人在高地上也是很牛B 的。

至於生活技能,還有什麼好說的妥妥的偷竊點滿。

三、天賦

本帖寫的是獨狼弓手辣麼獨狼自不必說,然後依次點游擊(潛行增傷)、遊騎兵(敵人地面類型增傷)、頭腦發熱(滿血加暴擊率加命中)。至於這樣點的原因後面寫戰鬥再來分析。

・技能

本作的技能很多,而且沒有職業限制可以自由搭配,所以沒有說固定的什麼技能,前面的說的戰鬥技能也是根據自己要用的技能來配點。這里給各位介紹我覺得非常好用的弓手技能搭配。

一、BUFF技能

前面說了弓手面板跟爆傷是關鍵,玩弓手就是追求秒殺,而弓手必定是走物傷路線,所以各種加物傷的BUFF就是非常好的選擇。雖然很多系都有加物傷的BUFF,但是本人測試後覺得只有以下幾個比較好用:

1、元素箭頭:鮮血箭頭增加物理傷害。

2、思緒平靜:增加靈巧、才智,提升量比較可觀。

3、血雨:是的血雨也是弓手不可或缺的BUFF技能,可以配合遊騎兵增傷,還可以配合元素箭頭增傷。只不過B站視頻中用精靈弓手的話可以自殘不用在自己腳下放血雨,而我用費恩需要放兩輪血雨再開戰。

4、挑戰:3輪內殺死目標可以增傷,弓手殺目標企用3輪。不過這個是在記憶格數有多的時候可以帶,畢竟還是不如前三個技能好用。

至於其他的BUFF技能歡迎大家來補充。

二、攻擊技能

1、跳彈(哪里不對咦?):彈藥可以跳到5米內的第二個目標身上。技能說明是交出兩次實際上是跳兩次,也就是說最多可以打到3個敵人。這個技能在人多且站位比較密集的時候非常好用。不會誤傷,受高地加成,受游擊加成。

2、彈幕(做直播的最喜歡了):說明是對三個目標發射三支箭,不要想多了沒有9支箭真的只有3支,不過這3支可以對3個目標放,傷害貌似不是滿基礎傷,不過3支箭的總傷害肯定超過基礎傷害了。這個技能在點殺以及打多個敵人的時候都非常好用,對沒錯你可以將3個目標選在一個人身上。不會誤傷除非你點隊友身上,受高地加成,受游擊加成

3、終極點殺技能:彈道射擊:目標越遠傷害越高,每離角色1米傷害+5%。在沒有BUFF平地射擊的情況下弓的射程是13米,也就是說在平地射擊最遠距離可以增傷65%,如果站高台上・・・・俺曾經17級打了1W傷害 。誤傷?除非你想殺隊友,受高地加成,受游擊加成。

4、飛天射擊:在沒有高地優勢的時候創造高地優勢,如果獵人高的話在上不了高台的時候或者有怪突臉的時候是個增傷的好技能。不受高地加成(技能本身就是形成高地),不受游擊加成(技能會先破自身潛行)。

5、神射手的尖牙:無視物理護甲直接造成傷害。秒殺高物甲單位神技,盾戰你好!

6、刺客:潛行50%增傷。怎麼說呢・・・・至少比平A好,當然你也可以換成其他技能。受高地加成,不受游擊加成(親測游擊增傷無效)。

其他的攻擊技能就看喜好吧如果記憶格子多也可以帶點別的。

三、戰術技能

1、傳送:可以傳送敵人、物品、隊友,不能傳送自己。戰術級神技不解釋自己摸索腦洞。

2、戰術撤退或者鬥篷與匕首:都是傳送自己,必須備一個,戰術撤退可以加速1輪但是會破隱破潛,鬥篷與匕首不會破隱破潛。跟我聯機的機油居然點出了三個位移技能。也是醉了。

3、變色龍隱身術:隱形兩輪。用這個要注意,傷害DEBUFF、傷害地面以及雨中(包括血雨)是會破隱形的,本人被坑了無數次。

四、其他技能

腎上腺:免費兩點AP,4輪冷卻。神技不解釋。

再說裝備,獨狼弓手不需要雙防!!因為根本就不會被打啊。因此裝備就是圍繞要出的技能先給必須的戰鬥能力湊點,湊齊後裝備加的戰鬥能力還是以戰爭為優先,加遠程、惡棍、獵人的都可以。然後屬性加成方面以才智為最優先其次靈巧。然後暴擊跟先攻有多高堆多高。項鏈跟武器必須要有洞。只要裝備一成型以後升級換裝就只需要換武器了,除非有更稀有類型裝備出現(比如你穿的史詩裝備這時候商店出現了傳說裝備)。武器的選擇推薦用弩,因為弩面板更高傷害更穩定,比起弓的劣勢只有-1移動,然而弓手需要移動?站著擼就行了・・・・然後必須20暴擊和一洞,其他都不重要,什麼?你說武器自帶各種控制?10%幾率還受魔甲抵抗・・・・洗洗睡吧~~~

順便說一下最好不要帶電傷的武器,至於為什麼自己去體會吧,說多了都是淚

・戰鬥方法

如果你按以上的方法加點出裝的話先攻點數應該早已超過等級+11,成型後暴擊也在70~80(低等級也有50~60)。這種屬性的話你進入戰鬥基本就是第一個出手,這只是迫不得已才會考慮出手順序我們追求的是秒殺脫戰。

先說低等級,以剛下船的時候最為困難,這時候等級不高,裝備不好,各種沒有成型,這時候秒殺是不可能的。辣麼我們怎麼打呢?我想說的只有兩個字:套路。這里給大家介紹個無論什麼情況都適用的套路——隱身+潛行。變色龍隱身要求很低1級就能學,而且只要1AP(變色龍這麼變態只要1AP憑什麼潛行這種辣雞技能要4AP・・・・・)。開怪後只要沒被怪秒掉辣麼打一輪輸出,留下1點AP然後變色龍進入下回合,如果敵人沒有其他目標你會發現敵人全傻了,頂多給自己加個BUFF,更有甚者會氣憤的去抽自己的隊友。然後第二輪走到一個可以潛行的位置潛行,之後就一直跳過直到變色龍冷卻,出來又打輪留1AP隱身。如此循環還有神馬怪是你打不死的・・・・

再說成型後面對單個敵人的情況:在沒開戰的時候先給目標腳下扔血雨,找個好地方蹲著(可以潛行且可以射到目標的最遠位置,高地最佳)再給自己扔血雨,然後思緒平靜、元素箭頭:血箭、潛行,一發彈道射擊入魂開戰。這時候目標沒有被秒也殘血了,即便進入戰鬥你也是第一個動,至於要怎麼玩死敵人你開心就好。潛行的一箭請一定留給彈道射擊,傷害最大化。你說敵人是黃的對話怎麼辦?我想說WTF?你玩獨狼就真的獨自一人?獨狼是可以有一個隊友的兄弟・・・・・

然後是多個敵人:開戰跟單個敵人一樣,不過目標肯定是選BOSS了,不要懷疑,8000血的巨魔尚能秒掉6/7千血的BOSS算什麼。BOSS幹掉之後你有兩個選擇:打完一套以後用上面提到的潛行套路,再就是不慫就是干,當然我們選後者了不然怎麼體現自己是強者呢。於是你需要不斷評估,某個敵人一箭下去會不會死,我需不需要為下一輪做打算,優先解決誰,這些就靠經驗吧,畢竟自己的角色自己最熟悉。不過這里要提到的一點就是我們選費恩的初衷,也就是時間扭曲技能,這個技能消耗1原力、2AP,在你結束本輪後可以立即獲得一輪行動機會,所以給時間扭曲留下AP吧。然後記得把神射手的尖牙留給盾戰哦。

・屬性、裝備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獨狼弓手技能及戰鬥玩法指南

・戰鬥能力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獨狼弓手技能及戰鬥玩法指南

・天賦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獨狼弓手技能及戰鬥玩法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