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變人》監製:這是工作室21年來的結晶

《底特律 變人》在發售之後雖然並沒有獲得媒體太多的褒揚,但這並沒有影響到玩家們對於這款互動電影遊戲的熱捧,根據GFK Chart的數據顯示,遊戲已經登頂英國遊戲每週銷量榜,從連續霸榜五週的奎爺手里接過了第一的大旗,同時監製大衛・凱奇也認為遊戲是工作室21年開發經歷的結晶。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監製:這是工作室21年來的結晶

在接受法國網站Le Nouvel Observateur的採訪時,凱奇就談到,他們想要在《底特律 變人》中完全通過互動而非過場動畫來講述故事:「是的,我們想要做一些尊重遊戲傳統的事情,首先嘗試的就是通過互動而非過場動畫來講述故事。想要通過過場動畫講故事很簡單,但買遊戲並不是為了『看故事』,而是為了『活在故事里』。」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監製:這是工作室21年來的結晶 中間為大衛・凱奇

「在Quantic Dream成立的21年中,我們學到了太多人性的知識,每一款遊戲的誕生,都會讓我們意識到想要做卻沒能做成功的一切。這是一個非常苛刻的媒介,因為我們想要做的是創造一些從未存在過的東西。」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監製:這是工作室21年來的結晶

「在討論《華氏》這個遊戲里的敘事時,他們說我們『瘋狂』;在討論《暴雨殺機》里的情感時,他們告訴我們這就是『一切』。遊戲一款又一款地出,我們永遠會面對一道壁壘,它就在那,而我們就嘗試去突破它,去將它推離。在《底特律》中,我們想要做的就是超越此前所得到的一切。」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