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格擋反擊動作詳解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很多玩家都會納悶自己明明格擋了對方的攻擊然後馬上攻擊,但是卻沒有觸發格擋反擊的效果,也許你用的並不是反擊而是單純的格擋?

盾牌格擋是 L1 按著持續擋格,L2 才是可以架開敵人攻擊的格擋反擊,其實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盾反。

一般來說,盾牌架開敵人攻擊 ( L2 ) 後,會聽到一種特殊的音效,於一定時間內使用攻擊 ( R1 ) 皆屬於反擊。並不是你用 L1 擋下敵人攻擊,使敵人硬直之後反擊。而是用 L2 成功架開敵人的攻擊,此時按下 R1 鈕攻擊,才是反擊喔。

成功的話便會有無敵時間的動畫效果,其傷害也是最高的。攻擊的時候也會帶有特殊的動畫,你也可以理解成是正面的「背刺」。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格擋反擊什麼意思?格擋反擊動作詳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