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符文及道具搭配方法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符文及道具搭配方法 符文和道具怎麼搭配

首先,強烈推薦進圖之前20寶石換200G,少奮鬥十年。

基礎向

1. 雙圈暴擊吸血流:空氣陀螺+水流浪濤+乾冰盛宴+雪花輪盤,符文吸血鬼眼鏡,黃色暴擊法袍。

我用這個打通關的,剛進圖會略微有些弱,猥一點,有兩三個符文或多一個技能之後就可以起飛了。符文選擇傾向暴擊、傷害、防御。

2. 空氣陀螺+水球位移+土盾+電擊新星,符文吸血鬼眼鏡,黃色暴擊法袍。

詛咒裝備可以拿猩紅草,復活,黃金嫉妒

3. 雙圈流:空氣陀螺+環形通路+土盾+伏特彈球,符文吸血鬼眼鏡,土色HP防御法袍

4. 石拳+冰凍誘餌+乾冰盛宴+伏特彈球,符文吸血鬼眼鏡,黃色暴擊法袍,核心是普攻,連擊手套暴擊刀暴擊鏡片四葉草有就拿,奧術只要近戰以及能擋彈幕的技能

5. 冰霜匕首+隨緣衝刺+撕裂旋風+龍之蒼穹,符文吸血鬼眼鏡,紫色變換披風,核心裝白銀陀螺、武士刀、透鏡,旋風聚怪,龍之蒼穹接平A

6. 空氣陀螺+隨緣衝刺+伏特彈球+電擊新星,符文餅乾盒或增加傷害類

7. 遠程BUILD:彈跳火球+水球位移+完美風暴+追蹤火力,符文吸血鬼眼鏡,紫色披風,核心在於猥瑣,靠後搓技能,有大甩大

8. 寒冰匕首+水球位移+充能狂怒+推風牆(?)

對BOSS小技巧

1. BOSS身上帶光環時候不能被打暈,沒光環了被摸一下就會暈,可以打一套,之後看頭上的星星,快沒就趕緊閃開。

2. 關於光環,放特定次數的技能之後就會消失,第一個BOSS是3次,第二個4次,第三個5次,蘇拉是放混沌之後。

3. 守關BOSS的技能會隨著關數增多,比如冰第一關只會轉圈,扔水球,扔雪球,和「類似深呼吸」這幾個技能,但是放到第三關會多個雙手水龍,多個鑽地追蹤。

4. 個人來講,第三個BOSS的難度排序是地火冰,地屬性的場地真的是太小了…可以通過和廣場左上角的人說話,花一些鑽石安排第一個BOSS,比如我不想地屬性做第三關,那就隨機到地屬性第一關好了。

5. 火BOSS的全屏流星時候抖的厲害,不容易看到流星落點,設置里面把「屏幕抖動」關掉,就好很多了。另外放流星的時候固定溜著牆根一直走一般不會被打到,比閃來閃去強很多。

6. 冰第三關的時候鑽地追人跑小圈比較容易躲開。

7. 地的大招六個追蹤放出來的時候,在他正上方開始繞著他跑會比較容易躲開。

8. 隨手打掉小黑球,蘇拉就是個廢物。

進階向

通關後拿到混沌法術,更新一些新的BUILD:

1.跳動火焰(或除風/混沌以外普攻)+與衝刺(電或冰佳)+巴比倫天平+幻影部隊(混沌),符文香料架,紅色法袍。

這一套核心是符文香料架和巴比倫天平,香料架是使用不同屬性的奧術時候會減少上一個奧術的CD,巴比倫天平打到人了可以減少其他CD。打法基本是滾鍵盤,來回按不同技能就好。

見到怪召喚幻影部隊,貼臉放天平接普攻,在0符文0增強的情況下,放完天平可以刷幻影部隊CD到差2秒左右,接普攻可以觸髮香料架,直接把幻影部隊刷新好,放了幻影天平又刷新好了,躲好技能看熱鬧就行,運氣好增強了天平連平A都不需要,只需要幻影+天平來回互刷CD,我現在這一套穩定通關時間20分鐘穩如狗。

2.外國大佬5分半速通套路:雷電軌道+混沌裂隙+磁力補充+幻影部隊,符文任意(速通帶地圖,怕死帶眼鏡),紅色法袍。

這一套國外大佬速通用RUSH BOSS用的,不適合清理小怪,看地圖直接奔BOSS,開好磁力補充平A,有充能就放幻影部隊,20秒之內按死BOSS。

3.不死BUILD:4個任意技能,符文選墨水。

這一套其實是利用BUG並且是靠符文的,進門帶再生墨水,然後祈禱能刷到艾比的方程,墨水是把充能技能改為加血,方程是收到治療奧術可以充能,現在似乎有BUG,一旦有了這兩個符文之後大招是不會被消耗掉的,換句話說就是無限加血

符文和奧術可以通過反覆進出自宅刷新購買,但是似乎內在的有「等級」,買夠一定數量的符文之後才會解鎖下一層,所以說「刷不到某某符文和技能」的各位,多去賺一些水晶回來,買掉現在陳列的東西才可以解鎖下一層哦。

實用符文參考

進攻:永凍魔盒,解析鏡片,黑暗武士刀

防御:吸血鬼的眼鏡,再生墨水,巨人之心,仁慈暖茶,三系防御(火:堅決的斯瓦林,地:詩歌之鑽,水:三谷壁壘),沉重的旅行夾克,馬頭帽

其他:艾比的方程,無限大理石,萬無一失火箭,羅素的鐘擺,香料架,秘法電極,富翁之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