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火炬之光2》中的狂戰士是四個職業中近戰能力較強,易於刷等級的職業。並且雙持的狂戰士也是十分帥氣。下面請看由「alex2129」帶來的《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普攻狂戰的精隨就是不斷的吸血跟猛擊(2把武器同時攻擊),生存跟攻擊力都算頂尖的練法,缺點是猛擊有個小BUG,後面說明,操作簡單暴力!

・技能面板

先看技能圖。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屬性點數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人物屬性

因為要達成猛擊機率100%,首先技能方面《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行刑人15等猛擊機率+30%。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狂戰專用獵人套裝,戒子+10%套裝2件+10%,總共+30%猛擊機率,加上狂戰基本10%猛擊機率,剩下的就靠智力來補足,實戰上我是先加智力到100點,後面改加力量,到80級後先保留點數不動,等最後裝備成型(獵人套裝要91及行刑人技能要93級)再加智力把處決堆滿100%。

・技能加點說明

1.開場先把《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暗影爆發+5級,超強保命移位技能。

2.《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護甲撕裂,破甲跟增強防御狂戰BUG技能,優先點滿。

3.《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暴風之爪,普攻狂戰的AE核心技能,優先點滿。

4.《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寒冰之盾,反彈遠程攻擊,點到10級,滿100%反彈機率。

5.《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行刑人,普攻狂戰核心技能,提升猛擊機率,優先點滿。

6.《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嚎叫,攻防一體技能,減速加上增傷效果,後期有多餘點數再加上,前期低等效果不好又耗魔。

7.《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破碎風暴,狂戰好用的控場技能,1點即可,注意武器上一定要有寒冰傷害,附魔冰傷也可,否則不會觸發效果。

8.《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鮮血饑渴、《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狼之影,都是回血技能,前期加1級,後面有多餘點數再加,《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狼之影依5-10-15技能等級加滿,可以參考下面《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護甲撕裂的等級加上。

9.《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暴走,強力的BUFF技能,加速效果對普攻DPS增強非常多,觸發機率也很高,前期先點1級,後期有多餘點數再加滿。

10.《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狂暴大師,增加狂暴時間,有多餘點數再加,後期讓狂戰幾乎狂暴不中斷。

11.法術書方面,寵物:群體治療前期蠻好用,霜凍術控場,封魔控法術怪,招喚弓箭手分散火力效果也不錯。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人物法術:部分,雙手武器跟武器。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專精加攻擊力,興奮激發被打會加跑速跟攻速,意志力可以提高抵抗緩速的抗性,法術書前期不用特地去收集,後面營地可以來回刷,難度不大。

・練等重點

1.甚麼時候開始用2隻武器?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人物屬性點游標指到智力可以看到猛擊機率,50%以上就可以換用2隻武器,前期請拿盾作戰。

2.12級之後商人開始出售。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攝政王套裝,有空多去逛逛,至少要湊3件吸血特效,4件多攻速特效也不錯。

3.狂戰出生就有25%減傷屬性,到第2營地可以賭博時,注意10%減傷項鏈,再加上刷牛頭的3%減傷石頭,湊到50%左右減傷生存力就有很顯著的差別。

《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

4.吸血裝的挑選也有差別,金色職業裝不好蒐集不討論,17級攝政王跟45級矮人王都以血量為,因為這階段+血的石頭+的血量太少,人物血量不撐高近戰很容易出意外,矮人王6件吸血特效要

用到100級才會換龍之裂痕,在NG+刷減傷石頭(霜凍高原的水晶相位)時會出+2XX血的石頭,多刷一些,儘量把血量撐破萬,不然後面很容易趴趴樂。

5.畢業裝100級龍之裂痕吸血裝重點就在屬性,以+力量+智力的為主,因為後面NG++破碎戰場的岩漿相位可以刷到+1540血的石頭,撐高血量容易多了。

6.武器部分,至少.56秒攻速,就算猛擊100%也儘量用高攻速的武器,尤其爪子最好,猛擊的BUG就是2手拿的武器攻速不一樣,正常狀況發動猛擊時應該是以右手武器攻速為主,BUG就是會突然變速,以慢的那之武器攻速來猛擊,之後就一直用慢的攻速攻擊,就算你自己把左右手武器對調也沒用,解決方法只有註銷遊戲再開才會正常,非常麻煩,所以拿2隻高攻速的才是王道。

7.血量低於15000時,打一般怪最好不要超過3隻一堆,小怪沒差有暴風爪AE,拉開來打通常血量都來的及吸回,被圍毆只要一隻暴擊,血量低馬上就趴了。

8.按鍵設定也很重要,單手輕鬆打,滑鼠左鍵《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普攻,右鍵《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暗影爆發,滾輪上滾《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狼之影,滾輪下滾《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暴風之爪,不打王就一隻手輕鬆打,鍵盤跟一般遊戲差不多,A最佳補血藥劑,X最佳法力藥劑,S《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寒冰之盾,D《火炬之光2》雙持普工狂戰加點及練等指南嚎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