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發表新作《異塵餘生76》 更多消息將在E3公佈

Bethesda正式發表了《異塵餘生》系列新作《異塵餘生76(Fallout 76)》,並公開了一個宣傳視頻。預告片中Pip-boy上顯示故事發生在2102年10月27日。本作的遊戲平台為PS4、Xbox One和PC。

更多關於本作的情報將在E3公佈。

Bethesda發表新作《異塵餘生76》 更多消息將在E3公佈

76號避難所此前在遊戲中提到過,但並不是一個可以前往的地方。根據輻射系列維基記載,76號避難所包含500人口,設計初衷為在核戰爭20年之後打開,它是已知的17個受控避難所之一,將被當做一個和其它實驗避難所做為對比的基準。Vault-Tec官員Giles Wolstencroft在外星人圈養記錄日誌第13號中提到過,他在檢查避難所施工現場時遭到了外星人綁架。而在《異塵餘生4》中,新聞播報員在序幕中討論Vault-Tec的擴展計畫時,曾提到過為紀念美國三百週年而在2076年建成了76號避難所。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