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複製物品及建小號倉庫方法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黑暗靈魂 重製版》PS4版中,玩家可利用召喚機制快速複製物品或是將小號裝備快速提升,不知大家是否值得如何操作呢?以下為「Rainintostorm」分享的《黑暗靈魂 重製版》複製物品及建小號倉庫方法,讓我們跟隨作者的思路一起來看吧。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複製物品及建小號倉庫方法 怎麼複製物品

時隔7年再次回到黑魂世界,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因為這次的聯機機制改變,加入了密碼聯線和武器等級限制,導致小號養成比過去複雜一些,這里提供一下我覺得比較好的方法。

聯機機制的改變在於,加入了武器等級的限制。導致lv1的初始角色無法通過高等級角色轉裝備的方法入手高等級武器。這里我介紹一下破解之道 。

1.首先你需要一個倉庫號,lv1的咒術師最好。通過ps4存檔SL法,把重要的裝備、素材、道具都複製到99×2這樣。我自己用兩台ps4+數字版分享合購。直接自己操作的。沒有的同學可以找基友幫忙。

2.初始道具一定要選擇萬能鑰匙。

3.然後你需要一定的跑酷能力。老司機應該都沒問題。

基本流程

倉庫號先在第一個不死街道篝火坐下,然後開始一下路線, 跑酷到火繼場-》下樓梯,做電梯到小德隆-》小德隆撿防火女之魂-》萬能鑰匙開門進入飛龍谷-》入手紅淚戒指(非必須)-》一路跑酷到夾縫森林-》經過關刀黑騎士-》進入鐵匠鋪-》然後直衝教堂入手第二個防火女之魂-》。

然後繼續往太陽祭壇跑-》經過鐵皮豬-》黑騎士巨劍的塔下樓梯-》從紅龍橋下走回不死街道篝火,踢下樓梯-》回到紅龍橋上,直接找太陽騎士。

因為我們一路跑酷無縫來到太陽騎士這里,太陽騎士沒有刷出來,所以這時候退出遊戲在進入就可以看到太陽騎士。入手極其重要的白蠟筆。 同時牛頭boss保留下來,確保以後不死街道可以召喚基友。 黑魂的地圖設計簡直神了!

PS:病村的防火女之魂不拿是因為會影響到火繼場火防女被殺的事件,所以直接跳過。

至此,倉庫號有2個防火女之魂,白蠟筆,因為咒術師開具,一個初始咒術手套。還有全身的武器、裝備、道具、素材。準備完畢。

新開小號的條件是

1. 必須要選擇萬能鑰匙。

2. 最好選擇咒術師。

小號來到火繼場後,拿了井口的3個人性,篝火出變人,下電梯到小德隆,萬能鑰匙開門到飛龍谷,然後直衝病村。

道具轉送流程

這時讓倉庫號也來到病村,白蠟筆放下印,小號召喚出來,倉庫號先送一些人性和魂給小號。確保死了也有足夠的人性繼續召喚倉庫號,然後一起來到最底層,小號咒術老師升級咒術手套到滿級!

至此,小號已經可以全盤接受倉庫號的所有頂級武器。回到不死街道的篝火,慢慢傳裝備即可。

這個方法利用了,在病村,召喚的白靈或者入侵紅靈身上有+15的咒術手套,咒術老師也會出現的原理,這樣初級號不需要等到底層救出咒術師,就能最速升級到頂級的咒術手套,打破裝備等級限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