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5月31日更新時間及內容詳解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第14輪更新將在第5月31日上線,除了BUG修復之外,武器性能改動與新的反外掛系統相信大家一定很感興趣,廢話不多說。

・更新時間

我們將在5月31日(星期四)上午10點開始正式服的停機維護。

維護開始時間:5月31日上午10點(預計4小時)。

維護內容:1.0版本14輪更新,新賽季開啟。

追加更新內容:現在排行榜上會展示遊戲內游泳里程。

維護結束後將開啟新賽季。

遊戲勝利/失敗之間獲得的積分差距將被擴大。

新的反外掛措施不會在本次更新中適配到正式服。

為了積累更多的玩家數據,測試服將開放至下周;如在此時間內無法完成維護內容,開機時間將順延。由此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玩家們大家好,今天我們要向大家分享1.0版本的第14輪更新內容。通過本次更新,我們將改善投擲武器的體驗,繼續調整武器和配件的平衡,並將進行遊戲性能的優化工作。

目前為止,我們一直在進行投擲武器的改善工作。我們將大幅度改善部分投擲武器的體驗,讓該武器比之前更加適用於多種交戰情境。本次進行的投擲武器相關更新方向如下。

・破片手榴彈:在最近的更新中,我們移除了碎片手榴彈的擊退效果,極大減少了潛在的衝擊、傷害量。為了補充減少擊退所減少的攻擊力,我們增加了攻擊的有效範圍和傷害量。

・震爆彈:到目前為止,震爆彈沒有被很多玩家們受歡迎,而且最近的碎片手榴彈更新所帶來的音效的改變更讓人氣大跌。為了讓震爆彈更有價值,現在震爆彈不但影響視覺,也會影響到對手的聽力和射擊的準確性,增加了有效距離。除此之外,我們還新增了被打中的玩家將顯示的角色動畫,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你的震爆彈何時打到了對手。

・燃燒瓶:此武器是最不受歡迎的道具之一。為了使燃燒瓶更有用,我們增加了它們的作用範圍,也增加了新屬性。現在,燃燒瓶扔在了木質的表面會擴散火焰的燃燒範圍,並且著火的玩家會受到更多的傷害。

除此之外,我們將更改部分武器的掉落數量及方式。

首先Vector的刷新數量將增加。SMG武器中,雖然Vector有良好的評價,但因刷新量不足,沒有被廣泛使用。為了讓更多玩家簡單獲取Vector,我們將調整UMP9的掉落量,並提高Vector的掉落率。我們也將調整M24,並會讓該武器成為地圖上出現的武器,不是僅掉落在空投的武器。我們的目標是讓該武器成為可以替代KAR98K的SR槍械。一如既往,我們將密切關注所有這些武器平衡的變化,並不斷調整和改進。

・遊戲性

・改善了部分投擲武器(破片手榴彈,震爆彈和燃燒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5月31日更新時間及內容詳解 5月31日更新了什麼

・增加了碎片手榴彈的傷害和效果範圍

-更新前手榴彈只能對2.6米以內的玩家才能給予致命的傷害。

現在,效果的範圍增加為3.5米,從3.5m到8.5m的範圍內將受到中等傷害,從8.5m到10m的範圍內將受到低的傷害。

・改善了震爆彈的致盲效果

-「直接效果」為在玩家視野的100度內發生的震爆彈爆炸。

」間接傷害「為震爆彈爆炸發生在視野外,並對方在5.5內的時候發生的爆炸。

-最大效果範圍為增加至20米。

-按照與離爆炸位置之間距離,受到直接效果的玩家將最多致盲5.5秒,最少1秒,如距離為20米。

-按照與爆炸位置之間的距離,受到間接效果的玩家將最多致盲3秒。

-被震爆彈打擊的玩家將用雙手遮住臉(這是新的遊戲動作)。

-如果玩家觀戰被致盲的玩家,觀戰的玩家也會暫時看不到遊戲畫面。

-震爆彈如果在玩家的背後爆炸的話,這會導致暫時性的致盲河震耳欲聾。

-當玩家被致盲時,無法做到任何武器瞄準動作。

-修復了按照畫面設置顯示不同效果的問題。

現在,不管畫面設置,每個玩家都會適應到同樣的致盲效果。

・新增了燃燒瓶的效果,並增加了傷害量

-直接效果的每秒傷害量增加為10~12.5。

-增加了間接效果的傷害量:被燃燒瓶傷害的玩家將受到的每秒傷害量為10,效果會持續至4秒。

-當角色具有燃傷效果時,玩家不能做到瞄準動作。

-增加了木質的表面上蔓延的火焰範圍。

-如果玩家在蔓延中的火焰上投擲燃燒瓶,蔓延的範圍會增加。

-新增了被著火的玩家的動作.該角色會作出要用手熄掉身體上的火焰的動作。

・調整了部分武器與配件的平衡

-減少了SCAR-L的垂直與水平後坐力。

-減少了M24的基本傷害量(更新前:88,更新後:79)。

-現在M24不再會出現在空投箱。玩家們可以在遊戲世界里拾取。

-減少了戰術槍托和托腮板的後坐力恢復力,但提高了瞄準速度提高效率。

-調整了輕型握把

:現在後坐力控制性能與後坐力回覆性能不會影響到槍械的基本性能。

:減少了15%的初發/單發後坐力,減少了單發的穩定性(更新前30%,更新後20%)。

-為了讓玩家們更加容易找到Vector,我們增加了Vector的掉落率。

但減少了UMP-9的掉落,以保持整個SMG武器的掉落量。

-增加了DMR的掉落率。

・反外掛

本次更新添加了PUBG自主開發的反作弊系統,首先我們需要在測試伺服器上對其進行測試。新的反作弊系統兼容性測試完成之後將會適配到正式服。

當您啟動客戶端時會有一個彈框頁面彈出。​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5月31日更新時間及內容詳解 5月31日更新了什麼

​選項:安全模式兼容模式。

請您點擊「安全模式」,但如果運行當中出現問題,請選擇「兼容模式」。

・UI/UX

・現在玩家無法使用恢復道具時,會出現額外的說明信息。

・遊戲性能

・改善了玩家模型的渲染過程,以防止部分幀丟失問題。

・優化了跳傘時動作與動畫,以改善多數玩家位於附近導致的掉幀問題。

・改善了網路代碼,以緩解網路延遲。

・提高了伺服器傳送物體(道具、門、柵欄)的速度,以解決玩家落地時物品延遲顯示的問題。

・減少了遊戲初期的角色之間的相互作用數據,以提高了伺服器的幀速。

這將解決低幀率將對於載具導致的非正常物理效果。

・聲音

・菜單內新增了可以開/關針對對手的槍聲的HRTF(頭相關傳遞函數)功能的選項。

對於HRTF的詳細內容,請參考我們之前共享的開發者日記。

・調低了空投飛機的飛行音量。

・Bug修復

・修復了有時玩家模型會在Erangel和Miramar地圖異常碰撞的問題。

・現在角色攀登不會讓玩家卡在Erangel地圖上的特定位置。

・修復了玩家角色可以插入Miramar地圖的特定物體的問題。

・改善了震爆彈的投擲軌跡指示的正確度。

・修復了裝扼流圈到鋸短型霰彈槍時會在發生的背包畫面內的圖標異常。

・修復了車輛頂部的玩家與車輛內的玩家發生碰撞的問題。

・修復了在長時間射擊的角色把槍放下,進入待機狀態的現象。

・修復了十字弩可以調整零點,並適應不正確的默認零點設置的的問題。

・修復了如破碎窗戶時導致震爆彈暫時彈在地面的問題。

・修復了SLR槍械裝托腮板時不會增加10%的後坐力恢復速度的現象。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