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朽之都2》多周目遊戲心得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個身份通關都能或者一張對應的能力卡,這里推薦下卡片的獲得順序:

第一輪:Mobilization,警長卡一;

第二輪:Charity,警長卡二;

第三輪:Amenities,板手卡一。

三輪都是使用skip去選擇開場的三個角色,三個角色的專業技能都同樣為:

Mechanics板手,可以修理跟把壞掉的裝備武器拆成螺絲,以及製作車子修理包。

Gardening種田,可以耕種食物,也可以耕種醫療包,相當好用。

Medicing治療,可以治療瘟疫跟重傷患。

感覺上使用這三個去開場都很好用的,筆者本身三輪都沒有繼承到角色去玩,因為很白痴,都把角色弄死了……因此這樣的三種專業技能組合相信到第三輪沒有繼承也不是問題。

當你第一輪時候開場先選一隻你要使用的角色,先跟著任務跑,到可以當領袖之後,馬上讓他當領袖。跟著領袖任務跑,當你沒有領袖任務的時候可以做做其他的小任務,等待領袖任務出現。

瘟疫之心10顆是必打的,但是也不用急著打,跟著領袖任務和支線任務跑都會有機會順便打到瘟疫之心。當你找不到瘟疫之心時候,可以使用350影響力搜尋瘟疫之心。

《腐朽之都2/State of Decay 2》多周目遊戲心得 如何更好的進行遊戲?

心得一

當你第一輪跑完結束後開始第二輪,選好你第一輪的角色之後,千萬記得開始遊戲之後不要重新開始刪除紀錄,

因為這樣你的角色會直接判定死亡,無法再選一次,這很重要。

心得二

當你領袖為 Amenities,請你不要跟著任務刻意去搬家,因為那是多餘的,只要取消就可,但是10顆瘟疫之心一定要打完。

建築物里面一定要有電力廠跟LEADER建築的 Sniper Tower (Large Slot),因為結尾他會要你建設電力場跟使用水電所需的升級或製作物品。

如果你沒建設,結果會跟筆者一樣,第三輪Amenities就完結了。

等待建築建設時間結束才可以進入結尾。

心得三

當你不懂英文時候,可以使用手機的微軟翻譯拍照圖片翻譯功能。蠻好用的,雖然不能完全理解,但是至少可以通過大致意思來猜。筆者本身是完全不懂英文的,除了拍照翻譯朋友指導。

《腐朽之都2/State of Decay 2》多周目遊戲心得 如何更好的進行遊戲?

心得四

不管走到哪,請隨身攜帶一組鞭炮,鞭炮相當好用。

鞭炮製作在 Workshop里面的第一個齒輪,名稱為Craft Firecrackers,圖案為斷一半的木棒跟兩邊震波,製作材料所需很簡單,只要螺絲就可以。

舉例:當你被怪追殺時候,只要丟一個鞭炮,即可脫身。

或者當你在打瘟疫之心時候,請把鞭炮丟往瘟疫之心所在地,然後狂丟炸彈即可,不用擔心進來的殭屍會打你。如果你還是擔心,你可以把鞭炮丟往和瘟疫之心分開的另外方向吸引殭屍,然後自己再開始瘋狂輸出瘟疫之心,畢竟瘟疫之心單挑很好打,就是怕旁邊的殭屍助力導致戰鬥局面混亂。

心得五

電台記得升級,一開始電台可以有兩個,每升一級可以多一個Outpost,這相當好用的。

舉例在家里如果床是紅色負字,那你可以去外面找個有床的小據點佔領,缺什麼就佔領什麼,以此類推。

心得六

你是否常常為了車子後車廂只有六個、八個不夠用,東西搬來搬去很煩惱?

這里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是帶隊友出門,切換幫忙撿東西。但是這樣做有缺點因為你一開始只有三個人,很快精力就會都不夠,需要ZZZZ,很麻煩。

方法二:當你包包滿了,東西還一堆,你可以馬上佔領房屋,把搜刮的東西直接存進倉庫里面,走到哪邊就存到哪邊房屋內,十分方便。

《腐朽之都2/State of Decay 2》多周目遊戲心得 如何更好的進行遊戲?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