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Are Billions》0.8更新內容介紹

六個奇蹟是你能為殖民地建造的最大和最神奇的建築。但是,像它們一樣強大,它們建造起來也非常昂貴。研究和建設它們需要大量的資源。作為回報,他們給予殖民地非常特殊的特點,並增加額外的勝利點的最後得分。

你只能在同一張地圖上建立一種。所有這些都是有挑戰性的或幾乎不可能的,但這是戰略的一部分。如果你有一個資源來建造一個,仔細選擇,這將適合你的殖民地最好,考慮到當前的地圖,你的資源生產…

閃電尖塔


這種複雜的結構向天空延伸,為殖民地捕捉閃電的能量。此外,它擴展了電源,充當巨大的特斯拉鐵塔。

能源供應:800

能量轉移半徑:30

勝利點:+ 1500

阿特拉斯變換器

沒有人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但是這種特殊而煙霧瀰漫的金屬菌種能夠將普通材料轉化為珍貴的石油。

供油量:40(通過20的木材,20的石頭和10的鐵轉化)。

勝利點:+ 2000

勝利者

這個堅不可摧的碉堡是人類戰勝感染者的最驚人的象徵。這是殖民地所有人的希望和勇氣的燈塔。

殖民者希望:為周圍的住宅提供20%的黃金代用品。

牢不可破:防御生命8000,盔甲10。

勝利點:+ 2000

神仙學院

在這個輝煌的書院里,最著名的英雄們訓練軍隊與經驗豐富的士兵的技能和勇氣戰鬥。

所有部隊和新兵訓練都是老兵。

勝利點:+ 1000

水晶宮

這個宏偉的建築奇蹟產生了它自己的氣候控制環境,那里最好的莊稼開花和繁榮,甚至在最貧瘠的土地上餵養殖民地。

在任何地形上,食物供應量為800。

勝利點:+ 1500

沉默的情人

這是迄今為止製造的最精密、最複雜的機器。觀察者安裝在指揮中心的頂部,顯示整個地圖。沒有什麼能逃脫它那奇異的眼睛。

永久地展示所有的地圖和敵人。

勝利點:+ 1500

當然,我們在上次更新中所談到的所有新特性現在都有:平板模式(F4),世界捕獲(F10),新的30市長,義大利語,新的平衡調整,等等。

順便說一下,隨著平板模式被證明是非常有用的,我們已經改進了它是如何被激活的。除了使用F4鍵,你可以使用滑鼠上的任何額外按鈕,而不是左邊和右邊的按鈕來激活這個按鈕。例如,您可以使用中心按鈕,通常可以通過按下車輪。

下一步是什麼?

現在,我們想讓我們的大部分員工參與到競選活動中來,完成比賽。同時,一些新的活動內容可以添加到生存模式,如新的地圖主題,新感染的…以及新的特點。

正如許多玩家所要求的那樣,我們最多可以更新兩到三週的更新頻率。我們將分享更多關於發展的事情,告訴你們,玩家們,更多的是他們是數十億。

《億萬殭屍/They Are Billions》0.8版本出了什麼?0.8更新內容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